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准乘6人 特斯拉Cybertruck将于2022年投产

2021年10月25日 09:26: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在经过数轮“跳票”之后,特斯拉Cybertruck终于计划将在2022年正式投产。相较特斯拉Model 3以及Model Y而言,定位皮卡车型的Cybertruck并非是在全球市场走量的产品,因此在如今芯片供应短缺的情况下,特斯拉不得不一再推迟新车的交付时间。

特斯拉Cybertruck无疑是一款颇具未来色彩的皮卡车型,其外观设计完全就是概念车的样子。新车采用极为简洁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棱角分明,据悉,Cybertruck的车身结构与外壳材质能够保证其拥有极高的耐用性以及保护性。此外,车身外部喷涂的也并非是普通漆面,而是采用了一体成型的冷轧不锈钢,就连车玻璃也是防弹的,配置极为夸张。

内饰方面,特斯拉Cybertruck同样充满未来感,整体设计极为简洁,配有造型新颖的驾驶手柄以及17英寸悬浮式中控悬屏。据悉,新车采用双排布局(3+3),准乘6人。作为一款皮卡车型,特斯拉Cybertruck的后车斗隐藏于可移动盖板之下,拥有极强的储物空间,此外,凭借其强悍的动力表现,新车还可以拖挂房车。

虽然是一款皮卡车型,但特斯拉Cybertruck的动力表现依然堪称“恐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