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特斯拉Model X 奔驰EQE SUV渲染图曝光

2021年10月25日 09:47: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奔驰EQE SUV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竞争对手将锁定为特斯拉Model X、宝马iX等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渲染图基本还原了此前曝光的谍照细节,新车前脸部分与奔驰EQE轿车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封闭格栅采用黑色装饰板覆盖,中央镶嵌有三叉星徽标,两侧异形LED前大灯与格栅相连,边缘采用曲线设计,造型相当时尚。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通风口装饰,搭配银色质感的前唇,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侧面延续了奔驰SUV家族的设计风格,采用较为圆润的车身线条,呈现出轿跑SUV的造型。细节方面,新车在A柱设计了EQE专属标识,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造型犀利的气动式轮毂,彰显其纯电动SUV的身份。

新车基于EVA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采用后置单电机以及前后双电机两种布局形式,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15kW,最大扭矩530N·m。电池方面,新车将提供90kWh的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