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新车魅力十足,亮相2021 AIT大秀,领克03+玩“智造”噱头

2021年10月25日 11:33: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年轻消费者买车不再仅仅盯着代步需求,而是倾向于张扬个性,热衷于各种改装。日前,2021 AIT东莞改装车展大幕开启,多家厂商都推出官方改装车型,借此迎合市场变化。本文就将介绍三款新车,它们外形设计天马行空,给你焕然一新感受。其中领克03+更是玩起“智造”噱头,观赏性与趣味性都非常出彩。

ABT ASQ5

此次改装大秀,不仅吸引很多平价品牌参与,多款豪华车型也闪亮登场,不放过任何一个展示新车的机会。此次奥迪带来Q5L 40 TFSI改装车型,由“著名玩家”ABT打造,赋予ASQ5之名,在外形方面向性能车靠拢,这出乎很多人预料。该车首先以雅龙全车定制炫彩涂装博人眼球,多用红/白/黑三色制造视觉差异,让人印象深刻。前脸部分超大多边形中网以ABT前裙套件覆盖,战斗属性不言自明。雾灯区域加入银色装饰,时尚性很是突出。该车侧面配有20英寸FR款五辐式运动轮毂,静态下观摩很有力量感。后视镜经过“银耳”加持更显别致,观察视野较为开阔。尾部双边四出排气性能满满,还以亚光黑材质覆盖,辨识度进一步强化。

走进车内,其多用碳纤维材质覆盖,提升视觉冲击力。Alcantara平底式方向盘操控便捷,挡杆切换挡位丝滑顺畅。高亮迎宾灯堪称亮点,不仅增强个性化水准,也表示奥迪“灯厂”并非浪得虚名。不过其仅仅搭载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才190马力,这一点差强人意。奥迪表示该车零百公里加速还是9秒,性能上惊喜有限。不过该车在悬架部分加入爱巴赫运动短弹簧,驾驶体验上有所优化。

宝马3系高性能套件

论及“魔改”,宝马3系怎能缺席?其主打运动属性,改装方案层出不穷,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此次官方推出宝马3系 M Performance Parts高性能系列配件版,不仅外形上改动颇多,同时内饰也进行全新设计。该车在前脸部分以铈灰色中网+碳纤维前唇博人眼球,战斗性扑面而来。“双肾型”格栅以粗壮镀铬饰条勾勒轮廓,强大气场难以忽视。其后视镜同样以碳纤维材质覆盖,加上新式金色大尺寸铝合金轮毂,颜值上让你竖起大拇指。碳纤维尾翼赫然在列,加上MPA后扩散器与尾喉套装,引擎轰鸣的声浪会让你如痴如醉,享受速度的愉悦。

该车在内饰部分创意不错,以Alcantara材质包裹方向盘,握感更为出色,转向时更加靠谱。方向盘下方刻有“M Performance Parts”徽章,凸显其独特身份。水晶挡杆是宝马高端车型标配,但此次也出现在3系内部,操控起来十分顺畅。不锈钢踏板展现浓郁工业质感,后排竟然还增加小桌板,实用性得到强化。目前国内在售宝马3系性能突出,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258马力,输出上较之一众对手都占据优势。

领克03+鲁班大师版

玩改装,领克可是走在国产品牌前列。毕竟在创立之初,其目标群体就是年轻消费者,所以在时尚性与个性化上当然不能拉胯。此次领克03+显然是有备而来,其由Geega吉利工业互联网平台与游戏巨头腾讯强强联合,结合热门手游“王者荣耀”相关元素,打出“智造”噱头,一经亮相就引发一众热议。领克03+鲁班大师版为贴合游戏当中人物设定,车身以白/浅蓝/深蓝和荧光蓝四种颜色搭配,流露出一丝优雅气质。前脸部分一体式中网强化视觉延伸性,下包围两侧加入蓝色饰条,辨识度因此强化。中间品牌LOGO变为电竞元素,趣味性很是吸睛。

该车最大亮点,当然就是在尾部配备翼型机械臂,其与欧翼门相得益彰,看起来充满想象力。为营造低趴姿态,该车相较于普通款车型高度降低20mm,还将轮眉加宽20mm。轮毂同样融入游戏元素,让人过目难忘。该车内饰部分变化不大,但在些许细节上做出调整。特别是金属铭牌上篆书相当别致,展现浓郁中国文化风采。其座椅包裹性不错,驾乘感受不必担心。动力方面,现款领克03+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4马力,预计该车输出上会保持不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