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实车曝光,配电动对开尾门,搭宝马8缸引擎

2021年10月25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每个有血性的男人都想拥有一辆路虎”,这句话真实地表现出路虎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地位,虽然这几年有些国产车型的风评不算太好,但是进口车型仍旧让国内消费者时刻惦记着,其中就包括路虎揽胜。作为百万级豪华大型SUV,路虎揽胜可以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Dream Car,不过细数目前在售第四代路虎揽胜的服役时间,的确不短了,虽然其霸气豪华的设计在同级里依旧能打,但伴随着竞争对手们的不断更新,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应运而生。

虽然距离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的正式发布还有两天时间,不过海外媒体已毫无保留地把新一代路虎揽胜提前对外展示出来。从图中来看,作为一款换代产品,全新一代揽胜的设计调整还是比较颠覆的,前脸采用更为“扁平”的进气格栅,并且格栅内部采用“镂空横条式”的设计进行填充,配合更为宽大的镀铬边框,更显豪华英俊。同时两侧大灯组造型也做出更为扁平的调整,搭配全新设计的贯穿式下包围,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硬派气势且不乏科技气息。

新车整体轮廓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平直的腰线、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以及D柱的倾斜角度,都凸显了车身的强大气场,可以说这也是路虎揽胜的精髓所在。不过通过隐藏式车门把手、更加简洁的“鲨鱼腮”设计以及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等细节,彰显着全新一代车型的身份。目前新车尺寸并没有得到官方信息,不过依旧分为标准版和加长版两种,另外从发布的车内图片看,新车可能增加第三排座椅,在原有4座/5座版的基础上,新增6座或7座布局。

而尾部全新竖直的LED尾灯组与中央的黑色饰板相连,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显得很有未来感,“RANGE ROVER”的品牌LOGO镶嵌黑色饰条其中,看起来更有豪华气息。不过不少网友表示:虽然很别致,但好像“撞脸”了哈弗大狗。另外,更多平直线条的运用以及贯穿后杠的镀铬饰条,则让车尾更为稳重大气。而新车尾门也将继续采用上下对开式的设计,并具有电动开闭功能,此种尾门开启方式可以说是揽胜的经典设计了,彰显独具一格的仪式感。

进入车内,中控台的造型相比现款变化还是很明显的,双色内饰配合细节处的木纹饰板装饰以及增加护翼的头枕,高端氛围与舒适感并存。而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配合触控式的空调控制区域,则为车内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另外,方向盘采用了一种类似双幅式的设计,但在按键区域下方做了掏空的设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的同时又不失精致气息。不过可惜的是,旋钮式换挡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与捷豹F-PACE上相似的电子挡把。

至于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基于全新MLA Flex平台打造,预计将推出传统燃油动力、插电混动系统车型,其中燃油动力有望提供一台来自宝马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选。另外从内外更加简洁化、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来看,似乎也在传递着新车将朝着电气化方向进化的思路,相信纯电驱动方式也不会缺席。而具体动力、尺寸、配置等多方面的信息,还有待官方于北京时间10月27日正式揭晓。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