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哈弗H6S,预售13.89万起,柠檬平台+咖啡智能,本月30日上市

2021年10月25日 14:31: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上个月,哈弗H6出乎预料让出SUV领域销冠宝座,销量较之去年同期近乎腰斩一半,让外界大跌眼镜。之所以出现下滑,不仅仅是因为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其自身竞争力削弱也是不争事实。为重整旗鼓,长城重磅推出哈弗H6S,期待能够以全新车型赢得关注,借此对抗来势汹汹的对手们。日前其官方正式宣布新车将在本月30日投身市场大战,我们先通过一组实拍图,去近距离看看其能否扛起复兴大任。

此前哈弗H6S已经开启预售模式,13.89万-16.49万元预售价并不昂贵,还是坚持走亲民路线。与哈弗H6相比,该车主要在外形设计与内饰配置等方面做出调整,动力保持强劲输出,更加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喜好。毕竟随着目标群体年龄逐步下移,很多品牌都开始注重培养用户基础。而哈弗H6S“运动风格SUV”噱头十足,热度上不必担心。长城汽车对新车宣发工作投入巨大精力,以“柠檬平台+咖啡智能”为卖点,期待可以帮助该系列走出困境,重现明星车型的风采。

外形方面,哈弗H6S和H6相比变化颇多,摒弃稳重内敛理念,反而主打动感时尚路线。其前脸部分大尺寸梯形中网相当出众,充满浓郁机甲风味。内部网状结构在黑化处理后极富攻击性,与下方横向格栅互为映衬,提升整体气场。大灯组则硬朗深邃,LED光源与精致灯腔合理搭配,夜间点亮后照射效果值得夸赞。该车引擎盖上方两条折线展现工业质感,层次性得以强化。

哈弗H6S车身侧面强调运动属性,俯冲姿态会赢得年轻人青睐。其在车门下方利用凹凸面板制造视觉差异,随着光线变化呈现不同观感。前后轮眉则略微向外突出,通行能力因此提升。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以熏黑手法处理,前轮处红色刹车卡钳格外抢眼。后视镜造型较为圆润,观察视野十分开阔。尾部则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加上尾厢盖上方翘起的“小鸭尾”,时刻提醒人们其性能强劲。双边双出排气装饰辨识度高,“回旋镖”式尾灯组则相当出彩。整体来说,哈弗H6S颜值上个性十足,颇有跨界玩味,给人耳目一新感受。

尺寸方面,哈弗H6S 2021款 2.0T 两驱智跑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轴距则是2738mm。部分车型在长度方面会存在些许差异,但空间上都还算不错。作为5门5座紧凑型SUV,其驾乘感受处于中上游水准,特别是后排座椅拥有可观活动范围,缓解旅途之中疲惫感。该车内部布局注重实用性,合理规划各个部分。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分布较为紧凑,便于在行车之时操控。中控台则预留出较多储物空间,收纳一下常用小物件。其后备厢能够扩展出1390L空间,偶尔能够放置部分大尺寸的东西,满足家用需求。

哈弗H6S科技性不必担心,毕竟有咖啡智能光环加持,其智能座舱在多个方面都展现科技魅力。该车车载芯片算力出色,执行能力及时准确。科大讯飞定制真人AI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反馈灵敏,减少很多用车麻烦。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尺寸不错,清晰度也是同级车型前列。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提供多种模式切换,精确反馈车辆丰富信息。部分车型还提供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系统,驾驶体验更为惊艳。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包裹性强,表面以皮革+麂皮材质覆盖,舒适性不必担心,并且还有“HAVAL”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哈弗H6S区分传统燃油版与混动版两大类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其中燃油版搭载长城4N20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5kW。而后者则是配备柠檬DHT混动技术,以1.5T引擎+电动机为基础,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80kW,输出上更为充沛,同时零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展现强劲性能。现在油价节节攀升,哈弗H6S混动版NEDC百公里油耗仅为4.9L,燃油经济性将是其抢占市场一大优势。

预计在正式上市之后,该车销量不会存在太大问题。毕竟前期哈弗H6早已积累过硬口碑,加上其自身实力也相当出众,在面对一众对手时都不落下风。届时估计广汽传祺GS4 COUPE、长安UNI-T等车型会感到巨大压力,及时做出针对性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