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热小半年,三款重磅新车于月底前上市,差不差钱都值得再等等

2021年10月25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如果单从销量方面来看,刚刚过去的9月份并未带来特别惊艳的表现,在“芯片短缺”、车企产能受限,以及“优惠缩水”、消费者购买欲望消减的双重影响下,各大车企的销量均受到一定冲击。不过,若从市场行情来看,“金九银十”迎来了大批新车上市,在丰富消费者选择的同时,也对年终的“旺季”做好十足的铺垫。

同样,踩着“银十”的尾巴,国内车市将再迎三款新车上市,它们分别是捷尼赛思G70、哈弗H6S以及丰田赛那。在经过了小半年的预热后,这三款车型均收获了大批粉丝,至于它们值不值得再等等,下面不妨一一来看。

捷尼赛思G70

众所周知,“BBA”如今已牢牢把控着豪华中型轿车市场,在不少人心中,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几乎已经成为入门级豪华轿车的不二之选。当然,其他豪华品牌自然不愿放弃这块“蛋糕”,比如说即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尼赛思,便推出了颇具实力的捷尼赛思G70。

仅从外观方面来看,你便能够感受到整车强大的气场。捷尼赛思G70采用了标志性的钻石格栅、分体式四眼大灯,具有较强的辨识度,配合上类似宾利的双边共双出的椭圆形排气筒,档次感与运动感一下就提上来了。此外,新车全系搭载2.0T+8AT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45Ps、最大扭矩353N·m,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看来是想与宝马3系“扳手腕”。

结合目前的信息来看,捷尼赛思G70将于10月29日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25.58-36.18万元。当然,这一售价并不算贵,性价比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但至于消费者是否会为“韩系豪华”买单,整车的实际表现又能否令人满意,有待进一步观察。

哈弗H6S

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崛起,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推出运动化车型,诸如长安CS85 COUPE传祺GS4 COUPE,在视觉和驾驶体验方面均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而作为SUV领域的老大哥,长城汽车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市场,将于10月30日上市的哈弗H6S,便是一款颇具实力的产品。

虽说命名中带有“哈弗H6”,但哈弗H6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上下分层式格栅、灰色“弓”形前饰板包裹,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而尾部的溜背造型、悬浮式镂空尾翼,以及上翘的“鸭尾造型”,令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得到最大程度满足。面对这样一款天生自带“炸街”属性的产品,相信“Z时代”的年轻人很难能够拒绝。

当然,在炫酷外观之下,哈弗H6S的动力表现也十分给力。全系共提供2.0T+7DCT和1.5T混动两套动力系统,其中2.0T燃油动力的最大马力210Ps、最大扭矩325N·m,而1.5T混动系统的最大马力243Ps、最大扭矩530N·m。可见,哈弗H6S并非谁的换壳车,强劲的动力决定了它是一款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车型;当然,在如此强劲的动力之下,新车的售价如何,非常值得期待。

丰田赛那

进入2021年后,不少合资品牌先后开启了“MPV征程”,除了已有的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及大众威然以外,丰田赛那的加入,也令中高端MPV市场的竞争显得更为激烈。

就产品实力方面来看,赛那的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86(mm),轴距达到了3060mm,尺寸表现与别克GL8不相上下;而得益于采用与全新汉兰达同款的2.5L混动系统,整车的动力表现和用车成本也能得到较好的均衡,无论是在市区通勤,还是高速行驶,均具有较大优势。

不过,参考32万-42万元的预售价格来看,赛那的售价并不便宜,而且根据市场行情来看,赛那终端市场大概率还会“加价提车”。当然,如果将赛那视作“经济版埃尔法”的话,这一价格似乎也并不算贵,毕竟对于真正有高端MPV需求的用户来看,“舒适”和“面子”才是最大的吸引力。

结语:毫无疑问,以上三款车型都经过了小半年预热,收获众多潜在消费者;同时,在新车上市初期,车企往往会给予一定优惠,因此差不差钱的消费者都值得再等等。最终它们是会“一鸣惊人”还是“石沉大海”?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