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回应“上海拿地造车”:系上海总部,规划多个业务

2021年10月25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小米汽车注册地及首个工厂落户亦庄后,外界关于小米汽车与上海之间的猜测依旧没有停止。

10 月 21 日,据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披露,小米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谧空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 15.5 亿元拿下上海徐汇区的 1 宗商业办公用地,该地段距大木桥路地铁站约 500 米,位于黄浦江旁边,属于上海西岸金融城拓展区。

结合此前小米汽车在上海招聘相关人才,有猜测称,此次拿地系用于小米汽车整车研发中心。

随后,针对有媒体报道“小米上海徐汇拿地造车”一事,小米相关负责人于10月23日回应表示,此次竞得的商办用地是早在2018年前就规划的上海总部用地,目前上海总部职能包括手机研发、金融、互联网等业务,都是租赁物业分散办公,这块地未来的建设规划是将这些团队结合在一起,并非外界的猜测。

据悉,上海西岸金融城已成为上海互联网办公地新宠,上海2021年第一季度的净吸纳量中,有超六成的互联网公司选择了该区域,同时也聚集了阿里、网易、腾讯、微软等小米各个业务的合作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