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ro DM-i或四季度上市 续航达1090km

2021年10月25日 15:25: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宋Pro DM-i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可看作是宋Pro DM的改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除了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有所调整之外,新车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据官方介绍,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1090km。

从外观来看,比亚迪宋Pro DM-i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搭配起来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灯带内部造型与大灯组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下方则继续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来到车内,比亚迪宋Pro DM-i将采用品牌最新的布局设计,配色和用料都更为考究,细节处的缝线以及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巨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ro DM-i有望搭载1.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组,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综合续航里程为109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