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不贵!自驾去西藏,这3款皮卡给你做“硬汉”的机会

2021年10月25日 15:35: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进西藏的路线今非昔比,虽然谈不上康庄大道,但也不是以前的泥泞小路,可能遇到一些路段轿车通过非常麻烦,但是底盘设计比较高的普通SUV完全没问题,更不用提越野车或者通过性比较好的皮卡车。今天,我们推荐3款适合开去西藏的皮卡车,坦白说,实用性不输奔驰大G,关键是售价便宜,大多数人都能购买。

长城汽车-炮

指导价:9.78-28.98万元

近几年,长城炮作为皮卡市场的新星,凭借着超高的品质一炮而红,“炮”名字取得好是成功的一半,其在当下皮卡车市场成为了当红炸子鸡。如果你没有概念的话,长城炮的影响力如纯电动汽车领域的宏光MINIEV,长城炮在皮卡市场没有任何对手。

目前长城炮的版本车型非常多,分为乘用版、商用版以及越野版多种,有汽油版、柴油版车型,可以满足各路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最低售价为9.78万元,不到10万的起售价吸引着非常多的人关注,不管你喜欢不喜欢越野,长城炮都能够给你做硬汉的机会。

即使开长城炮去西藏,你也不用担心任何问题,动力方面,长城炮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不同车型之间,功率、扭矩调校均有所不同,功率有120kW、140kW、160kW,峰值扭矩有400N·m、360N·m、380N·m三种对应的扭矩调校。不管是越野还是日常使用,这样的性能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出行需求。

江西五十铃-D-MAX

指导价:13.98-21.78万元

丑话说在前头,江西五十铃-D-MAX名气不够响亮的原因,一大部分因素是“D-MAX”英文名字影响了它的传播。在笔者看来,不可否认它是一款品质相当不错的皮卡车,能拉能跑还耐用。

外观造型方面,D-MAX看起来一般般,整体造型不如长城炮更硬派,尤其是格栅设计不是我喜欢的菜,但是从侧面来看,D-MAX的侧面还是非常时尚耐看的,完全是一款大车的感觉。再看看后尾箱,把尾箱盖放下来,坐在后面钓鱼,应该不错。

动力方面,D-MAX搭载了1.9T+6AT动力总成,这是一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360N·m,论越野性能和装载能力,D-MAX的整车品质是毋容置疑的。即使现在把它开去西藏,对于一些凸凹不平的泥泞路,D-MAX的通过性也完全可以应付。

郑州日产-纳瓦拉

指导价:14.28-20.28万元

纳瓦拉在皮卡车市场也是有一定地位的,在长城炮尚未上市之前,它的影响力非同凡响,当然,即使放在当下,纳瓦拉的影响力也不弱,而且加上不错的口碑,在目前皮卡市场中的热度不低。

动力方面,纳瓦拉也不差劲,它配了2.5L+6挡手动/7挡自动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35N·m,且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对于这样的一款皮卡车,性能不弱,实际表现不差,售价方面,不贵但也不算便宜,价格与整体的品质做工相匹配。

如果说,你把纳瓦拉开去西藏,你认为它靠谱吗?毫无疑问,纳瓦拉的耐用性可靠性非常值得认可,而且现在去西藏的公路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破烂不堪,甚至道路措施非常完善,你开皮卡进西藏,和你开奔驰大G没啥区别,完全给你做硬汉的机会。

写到最后,买一辆皮卡车自驾游,或者开去西藏,上面3款皮卡车不比奔驰大G差,不管是通过性还是装载能力,皮卡车都有非常好的优势,最重要的一点,上面3款皮卡车便宜,坏了修车不心疼,如果是奔驰大G在路上抛锚了,修一次车的费用不敢想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