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本田XR-V配置高,试水降价直销的标致2008 THE ONE版更香?

2021年10月25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如今标榜个性化的年代,十多万预算如果想买一款颜值和配置不错的小型SUV,可以说很难找到,不过有一款法系车的特点还是比较鲜明,那就是标致2008。日前,这款车推出了标致2008 THE ONE版,就一款车型,售价为9.97万元,比此前入门版更便宜,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型将采取线上直销模式销售,线下就近网点取车,那么它是不是更香了?(配图为来自网络)

外观老样子,法系味很足。作为新增车型在外观上没变化,依旧是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狮吼式前脸配合狮爪造型前大灯看起来视觉冲击力不错,车侧线条设计犀利,比较有肌肉感,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车尾立体感很足,看起来是贯穿式尾灯,实则只有两边可以点亮。内饰没有变化,配置更高了。内饰同样也没有变化,使用的是唯我座舱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很足,不过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依旧很小,女生驾驶起来也应该是比较顺手的,3D悬浮式液晶仪表盘看起来炫酷外。新增这款车配置更高了,相比此前入门版还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后驻车雷达、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7英寸中控屏、LED大灯组等。

尺寸没变,和本田XR-V差不多大。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相比合资同级销量不错的本田XR-V(长4328mm,轴距2610mm)尺寸上相近。这款入门版采用了皮质座椅,在乘坐质感上更好了,不过舒适性配置依旧很差,全系都不带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动力不是很强,勉强日常代步够用。动力上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1.2T发动机,匹配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如今看的确很小了,也要比本田XR-V搭载最大功率为131马力的1.5L自吸发动机更强劲一点点,不过应付个城市代步还是绰绰有余了,官方百公里最低5L的油耗也还算说得过去。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标致2008 THE ONE版在售价上下探到了10万元以内,这比此前入门版(2020款230THP时尚版售价10.99万元)便宜了1.02万元,售价便宜了,配置却更高了,达到了中等配置水平,可以说性价比是更高了,不过该车最大的亮点还是在销量策略下,采用直销模式,通俗讲就是仅在线上销售。如果大家正在考虑这款车型,那线上销售这款车型,综合性价比的确是更高一些,更值得推荐购买,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