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马M5 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版本首发

2021年10月25日 16:49: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21 AIT(All In Tuning)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展上,宝马带来了宝马M5 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版本,该车基于现款在售的宝马M5车型打造而来,并加入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为新车带来更加战斗的视觉效果。

外观方面,宝马M5 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版本整体基本和宝马M5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还是有很多地方是值得推敲的。车头前包围下方加入了F90 LCI碳纤维前唇、碳纤维前格栅罩,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战斗,科技感十足的大灯内部加入一抹蓝色,证明该车配备激光大灯,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宝马M5 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版作为一台标准轴距车型打造的高性能车,整车较为饱满,硬朗的线条配合多条辐轮毂,运动感十足。另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以及侧裙均加入碳纤维饰条,凸显新车的高性能定位。

车尾部分,宝马M5 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版有着浓郁的战斗气息,后备厢上方的碳纤维鸭尾以及大尺寸扩散器造型的后包围和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均彰显了该车的强大性能。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没有太大变化,中控屏幕由10.3英寸升级至12.3英寸,科技感更强。另外,新车还配备可预设动态稳定系统(DSC)、M xDrive系统、发动机、悬架、转向、Drivelogic、M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等,满足个性化用户的需求。新车座椅采用运动真皮座椅,能够提供很好的包裹和支撑性。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可调控驱动形式的四驱系统,带来极致动力和操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