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卡罗拉运动版上市,仅售13.68万

2021年10月25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微信公众号处了解到,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本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3.68万元。新车主要在车身多处细节加入了专属标识,并搭载运动化调校的悬架系统,提供车辆出色的驾驶乐趣。

外观上,这辆卡罗拉GR Sport大体上与普通版本卡罗拉车型保持一致,具体点来看,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还加入了黑化的处理,确实在视觉上能够给人不错的运动感。

在车身侧面,卡罗拉GR Sport使用了黑色的后视镜外壳,轮圈也使用哑光黑的涂装,造型也比较战斗,只不过就是16寸的直径放到现在来看属实是寒酸了一些。

卡罗拉GR Sport的尾部也加入了不少的黑化元素,使用了熏黑效果的LED尾灯,同时搭配下方的GR标识以及大尺寸的扩散器,尾部视觉效果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内饰方面,GR专属的双拼色座椅非常运动。一键启动按钮上,有GR SPORT的徽标。当然,既然是运动车型,换挡拨片当然不能少,普通版车型是没有的。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来看,“GR SPORT”版与普通版卡罗拉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依旧搭载1.5升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