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越阿拉善的神车哈弗H9-2022款

2021年10月25日 18:12:07
分享到:

位于内蒙古的阿拉善,是我国西部文化最具代表性的地点之一。在这里,每一年都会隆重举行阿拉善英雄会,至2021年已有十六载,随着一届届活动的成功举办,阿拉善英雄会已成为全国参与人数最多的沙漠文化盛事之一,所以当这次英雄会开启时,越野圈都有一个共同的认知,那就是“过年了”!

当然,这是属于越野人与越野车的狂欢,一众实力强劲的硬派越野竞相亮相,在广袤无垠的沙漠纵情越野,而在这一众尽情撒欢的硬派越野中,就包括了刚上市不久的哈弗H9-2022款。

强劲越野动力

被巴丹吉林、乌兰布和、腾格里三大沙漠贯穿全境的阿拉善,是沙漠的天地,在这里激情与故障并存,因为沙地没有支撑点,车辆一旦因为动力不足停滞,便十分容易陷入沙中,虽然不会全车陷入,但是脱困也是十分费力的。

“快走沙子,慢过水”,在柔软的沙地上行车,动力是关键,而哈弗H9-2022款在动力的表现上是不输其它硬派越野的,其搭载的2.0T+8AT高效动力组合是动力表现优秀的主要原因,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

在实际驾驶中,油门响应十分灵敏,速度也很快,换挡平顺性方面表现十分优异,稳定性较好,操控也比较出色,可以迅速的响应用户的动力请求,传动效率高,每一次深踩油门时都能感受到充足的动力储备,种种优异的动力参数带来良好的越野体验。整体动力的表现用两个字总结就是,优秀!

除此之外,整车对传动轴和驱动轴等传动部件进行了改良升级,使传动部件的承受扭矩范围得到提升,也增加了在这种极限地形下车辆的可靠性。

刚劲越野实力

在阿拉善沙漠中,起伏的沙梁,是对越野车辆通过性的考验,而哈弗H9-2022款接近角28°,离去角23°,最小离地间隙206mm,拥有60%的最大爬坡度,轻松翻越沙梁不成问题。

当然,面对阿拉善沙漠这种复杂的路况,还有碎石、沙坑等,哈弗H9-2022款还有杀手锏。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这三大越野利器,可助驾驶者在沙漠中游刃有余的穿越。

以越野迷必备的三把锁为例,堪称越野神器的存在,有了这项功能的加持,不管是巨石阵,还是大沙坑,哈弗H9-2022款都可以轻松的应对。开启这项功能后,即使只有一个轮胎着陆,这个轮胎也能获得驱动力,带车辆轻松驶出大坑,脱离困境。

如果遇到前方无路可走或者突现巨石拦路的情况,不要莽撞,即使性能再强劲的越野车,也无法飞跃障碍或征服巨石,这时候掉头才是正确选择。

此时,哈弗H9-2022款的坦克转弯功能已就绪,它可以最大程度减小转弯半径,即使面对狭小空间,转弯也是so easy~

小结

哈弗H9-2022款既有黄金动力组合的加持,又拥有硬核越野性能上优异的表现,还有三大越野利器的助攻,对上环境恶劣的阿拉善沙漠,越野全程下来是非常的轻松愉快的。不仅,享受到越野带来的乐趣,还没有其他车主陷车的困扰,

不得不说,作为目前最受关注的硬派越野车,哈弗H9-2022款实力果然豪横,在这次活动中,即使面对百万级的硬派越野,越野性能也是丝毫不输的。让人忍不住开始期待下一次活动时它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