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马自达2最新谍照曝光 采用五门设计/搭载1.5升混合动力系统

2021年10月25日 18:12:25
分享到:
来源:佰咖汽车

【佰咖汽车·新能源新车资讯】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一组全新的2023款马自达2的最新谍照,新车目前仍然处在测试阶段。新车将会配备五门设计,搭载1.5升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5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在伪装方面做的并不是很好,我们可以轻易的看到带翼的“M”从后挡板上的黑色伪装物中露出,同时前脸的标志也非常的明显。考虑到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披露了在欧洲推出“基于 Yaris THS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 的 OEM 供应车型”的计划,以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外媒猜测,新一代马自达2将只不过是带有不同徽章的混合动力雅力士。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混合动力系统,还有些版本搭载的是1.5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5马力。

据悉,新款马自达2将采用五门设计,因为只有 GR Yaris 才能拥有三门布局。关于新车更多的动态,我们会持续关注。

为尊重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佰咖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