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S公布,6.8S破百,这才是最适合年轻人的神车?

2021年10月25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哈弗H6无疑已经在民间封神,连续数十月屹立于SUV品类之巅,最夸张的时候单月销量达到过8万以上,市场上也很难再有其他一款车能达成它这样的业绩,可以说哈弗H6撑起了品牌的半壁江山,而且在这款车的带动下如今的哈弗家族也越来越强大,M6、大狗等都是市场上的畅销产品。随着市场消费者不断往年轻化的趋势发展,哈弗也为新一代年轻人拿出了专属车型哈弗H6S。

哈弗H6的偏家用稳重明显不同,哈弗H6S作为轿跑SUV带有强烈的自我特色,造型个性激进,放弃了大尺寸格栅设计,X型式前脸看起来更具攻击性。引擎盖、车身线条都使用了更为凌厉的设计,彰显力量感。不过溜背式的车顶才是此车造型上的重点,营造出跃跃欲试的动感姿态。另外,熏黑的轮毂以及红色的卡钳也极大程度上增强了运动氛围。尾部设置了双层鸭尾以及尺寸不小的扰流板,体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另外后包围的设计也颇具玩味,从颜值上来讲,哈弗H6S应该会更受年轻一代的喜爱。

内饰则没有太多的改变,基本是延续了三代H6的设计,只是用料上做出了一定升级,可以看到Alcantara、碳纤维材质、拉丝面板等,并且一体式运动座椅、门板等细节处还有亮黄色包边条,安全带也使用了同样的亮黄色,运动氛围以及时尚感比普通款H6强出数倍。中控中央是一块12.3英寸屏幕,全液晶仪表尺寸也达到了10.25英寸,且带有导航、语音交互系统、车联网等主流功能,在科技氛围的呈现以及智能配置的搭载上面并不落伍。

哈弗H6S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由于造型的原因会比哈弗H6略大,而轴距则保持在相同的2738mm,溜背式的车顶并未对车内空间造成太大的压缩,内部乘坐空间仍有不错的表现,而且掀背式尾门让后备箱开口瞬间变大了许多,对于装运大件物品更加友好。

核心动力上,哈弗H6S使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11Ps、峰值扭矩则为32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三代哈弗H6上面是同一套动力组合,不过由于更为运动化的定位调校上也更加激进,哈弗H6S的零百加速成绩已经突破到6.8S。除此之外,哈弗H6S还提供了HEV混动版本,搭载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最大马力243Ps,百公里油耗4.9L。另外,该车还提供了全地形驾驶模式控制系统,可以适应更多不同的路况。

相对于哈弗H6的偏家用化定位,哈弗H6S很显然是为年轻人而准备的一台车,不论是设计方面的呈现,还是落入实际的驾驶性能,都更加激进。该车将于本月正式上市,目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3.89万元起,比起2.0T哈弗H6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差距,后者售价13.69万元,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还是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