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订制用车新体验,长安UNI-K新增车型上市

2021年10月26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由“增量时代”迈入“存量时代”,如何尽可能多的吸引客户成了新时代车企的重要课题。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曾提出过营销的4个时代:1.0产品时代、2.0消费者时代、3.0价值观时代以及4.0重视与消费者沟通互动的时代。

而中国汽车行业也恰好经历了这一过程,在消费升级以及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的大背景下,车企的营销思维也经历了,从销售产品到提供服务再到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的过程。对长安汽车而言,UNI序列便是重要一环。

根据释义,UNI寓意打破陈规,用开放的姿态与世界互联互通,让每个独立的个体,都拥有独特的未来。这正与当下年轻消费者不拘束缚,大胆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数据显示,今年1-9月,UNI序列累计销量已达9.1万辆。

在销量不断攀升的当下,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UNI旗舰车型UNI-K也迎来了豪华型与全轮驱动尊享型的上市,售价分别为14.59万元和17.29万元。在新车型上市之初,官方还带来“定制”玩法,推出运动流光与舒享超感共计5款选装包,售价分别为1999元、2499元,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购车选择,开启个性化用车之旅。

具体来看,UNI-K豪华型运动流光套件主打外观升级,其中分体式日行灯采用三叉戟式造型,夸张的设计使人第一印象深刻。流水转向灯不但让车主的每次转向都能被清晰感知,而且流动之间自带优雅气息,将实用与美观完美融合。侧窗黑色高光亮条,整体简洁明了、干净利落的布局,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格调,而后排侧隐私玻璃则进一步保护了乘客的隐私空间。

舒享超感套件主打感官升级,多层隔音玻璃的应用有着良好的隔音、降噪作用,可以大幅降低汽车行驶时所发出的噪音,让驾乘者沉浸在静谧的氛围中。同时主驾的腰部支撑调节可使驾驶者整体坐姿更加直立,有效减缓长途驾驶中的腰部疲累。副驾驶座椅的4向电动调节,则可以让乘员更为自由调整坐姿,随时保持舒适姿态。此外,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的守护下,皮质座椅夏热冬冷的痛点被轻松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除定制选装包外,UNI-K豪华型自身也实力满满。作为大五座SUV,UNI-K豪华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更是达到2890mm,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后排空间。后备箱容积为518L,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情况下,后备箱空间可达到1412L,可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

不仅如此,在舒适性方面,新车座椅采用零重力座椅,“零重力”填充层与加厚的高回弹衰减发泡层,实现柔软包裹的同时兼具支撑性。内饰采用NAPPA高品质纹理皮革,最大程度的保留了皮革的天然纹路,呈现出贴近人体皮肤的触感感,用户乘坐时人与皮质接触会更加舒适和放松。

动力上,UNI-K全系搭载了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 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采用的高滚流气道、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排量机油泵、双调温器平行冷却、水冷中冷等20余项技术,可实现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

“‘美好生活,UNI定制’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长安UNI脚踏实地的行动。”在长安汽车官方看来,一直以来,UNI序列始终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多改装方案或改装套件,共同定制美好生活。此次新增车型与定制选装包的推出,印证了UNI将选择权授予用户的“初心”,未来UNI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元的美好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