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Mustang有惊喜?混动系统加持

2021年10月26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一提到福特野马,让人很容易联想到V8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而当野马Mach-E上市时,不少人都觉得野马已经失去了精髓,但是在Mach-E取得不错的销量后,下一辆野马的双门跑车很有可能也会做出一些改变。野马在国内市场拥有很高的关注度,作为一台定位比较入门的跑车,它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近日,我们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些关于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的消息。据悉,这位“肌肉男”未来或将配备混动系统。

根据一名福特工程师的透露,他已经参与了新款野马项目5个月了,他曾经在2020年7-11月置身于全新福特Mustang车型的项目中,并参与了2.3T发动机与5.0L发动机的分析工作,据他所说:在未来,这两台发动机都将成为新款野马混动系统中的一部分。

不过目前,关于新车将会搭载混动系统的消息依旧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不过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福特Mustang车型或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同时,经典福特Mustang车型未来或将彻底完成电气化转型,并有望于2028年12月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编辑点评:野马准备更新的车型能够看出,福特已经做好了在2028年将野马全部变成电动汽车的准备,但是也需要给消费者有一个逐渐接受的过程,新车搭载混合动力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