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纯电车企Rivian已生产56台R1T纯电皮卡,交付42台

2021年10月26日 15:00: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9月14日,Rivian开始生产旗下R1T纯电皮卡,并在不久后开始向提前预订的用户进行交付。不过该公司在10月22日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显示,Rivian目前还没有开始全力生产纯电动皮卡。

在该文件的“招股说明书摘要”部分中,Rivian表示截至10月22日开工了五周,总共生产了56台R1T纯电皮卡。这些新车在2021年9月开始向客户交付。在2021年9月30日之前,Rivian生产了12辆R1T,交付了其中的11辆。而到了2021年10月22日,Rivian生产了56辆R1T,交付了其中的42辆,其中大部分用户是该公司的员工。

由此能够看出,Rivian正在努力提升产能,不过这家初创品牌平均每天产能不到两台。虽然没人期待一家初创企业能在投产首月就达到超千台产能,但每天两台的产量还是令人失望。截至2021年9月30日,Rivian公司有大约4.8万份R1T和R1S订单要履行,所以产能提升的速度就变得至关重要了。

有外媒预测,按照目前每天两台的生产速度,Rivian可能在4.8万份订单交付之前就会耗尽资金。外媒认为R1T生产缓慢的原因有可能是Rivian在优先为亚马逊生产电动货车,不过Rivian在最新提交给美国证交会的文件中并没有提到任何纯电厢式货车的产量。根据之前的计划,该公司将于12月开始量产500 Van和700 Van两款厢式货车,同时还将开始生产纯电SUV车型R1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