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埃尔法渲染图曝光,换2.4T引擎?这次加多少钱合适

2021年10月26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MPV在国内一直是一个比较小众的细分市场,但没想到埃尔法竟然能卖得火爆,甚至一度加价再加价。也许是因为产能和配额有限,所以它的终端价格、保值率都非常坚挺。对于不少有钱的富商而言,他们的座驾也一度从GL8变成了埃尔法。虽然丰田雷克萨斯部分车型加价销售的让人行为嗤之以鼻,但许多有钱人也始终难挡“真香”的诱惑。

近日,获取了全新一代埃尔法的渲染图,新车将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所打造,并有望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

相比现款埃尔法,新车整体造型的调调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一看又是一款加价神车。在细节处,新车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比如,新款埃尔法的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金属格栅,两侧的大灯也用了全新造型,LED大灯则延伸到了格栅下方,整体造型还是挺别致的。

至于新车的侧面?新款埃尔法依旧是方方正正的样子。而尾部的造型可能算得上此次换代的亮点,新车的后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从渲染图来看,应该是贯穿式设计,难道连埃尔法都开始像年轻化靠拢了?

在动力上,新款埃尔将提供混动版和燃油版本两种车型。其中,混动版将搭载2.5L+电动机的组合,而燃油版据说将会使用一台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取代了现款3.5L V6动力(据小编所知,丰田的2.4T发动机是水平对置的,用于丰田新GT96和斯巴鲁BRZ之上,似乎并没有可能用在一台MPV身上,但确实有这种应用传闻)。小编预计,混动版车型应该才是未来的主销车型,毕竟,丰田的混动系统一直在汽车行业有口皆碑,只有2.4T是不是真的,小编表示尚待验证。

埃尔法曾被戏称为丰田的“吸金王”,可能是因为它航空级的座椅,也可能是高端的配置,让人感到宾至如归,一辆埃尔法加价20万卖出,都不是一件稀奇的事。当然,小编认为这样的做法是畸形的,可也正如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只要消费者乐意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