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雪铁龙C4L曝光,1.2T/1.6T/纯电动力,小号凡尔赛起步10万内?

2021年10月26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有三款车型被称为汽车界的“老三样”,分别是大众桑塔纳大众捷达雪铁龙富康。时至今日,大众桑塔纳已经成为了非全球车型,大众捷达成为了独立子品牌,而雪铁龙富康几乎已经在我们的记忆中消失了。

雪铁龙富康)

事实上,雪铁龙富康一直都存在,只是名字改了而已,该车现在的名字已经改为了雪铁龙爱丽舍。不过,根据海外媒体报道,雪铁龙爱丽舍即将换代,新车或将以雪铁龙C4车型为基础,打造全新的C4L车型。新车整体的外观延续了家族最新设计,将提供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雪铁龙新C4L)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雪铁龙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厂徽与中网镀铬饰条连接的贯穿造型,两侧的大灯为分体造型,提升新车前脸的辨识度。

雪铁龙C4毕加索)

车身侧面,圆润的线条设计,配合底部黑色的防刮材质,营造跨界的氛围感。尾部采用溜背造型,让新车的尾部更具运动气息。不过小编认为这造型的线条实在有点复杂,从图片的牌照来看,似乎并非渲染图,不知道真车是否长成这样?

雪铁龙C4 Spacetourer)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1.2T L3和1.6T L4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或 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计划推出纯电版车型,搭载5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75km。

雪铁龙凡尔赛C5X)

仅从雪铁龙C4L图片来看,新车与现在法系热销车型雪铁龙凡尔赛C5X,颇有几分相似。但从新车的名称来看,该车的定位应该略低于雪铁龙凡尔赛C5X。因此,新车如果进入国内,售价或较现款凡尔赛C5X略低。

雪铁龙凡尔赛C5X)

如果这款雪铁龙C4L进入国内,售价与曾经的爱丽舍相仿(2018款售价8.38万-12.58万元),你觉得这新车能否延续曾经雪铁龙富康的辉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