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制严格排放法规 斯柯达Fabia Combi将停止生产

2021年10月26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受制于欧洲严格排放法规,原本定于2022年底发布的斯柯达新一代Fabia Combi(晶锐旅行版)将停止生产。值得一提的是,欧盟委员会制定了一个目标,到本世纪末计划减少55%的气体排放,因此大众集团旗下品牌不得不提前做出规划。

斯柯达管理层在一封信中向其员工表示,“严格的欧7排放标准加速电动汽车转型,我们需要更多的电动汽车,而且我们也不得不告别一些内燃机产品。因此,我们决定对未来持续投资,告别斯柯达Fabia Combi等内燃机车型。”根据此前斯柯达曝光的规划来看,将在2030年前至少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

据统计,随着电动汽车占有量逐渐增大和SUV市场火爆等原因,汽车制造商几乎放弃了B级旅行车,买家通常更愿意将钱花在掀背车和SUV上。然而,Fabia Combi占该车型总销量的34%,为品牌销量提供了非常大的占比。据悉,在取消之前,官方曾确认该车型将从2023年开始在Kvasiny工厂投产。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