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能上绿牌是哈弗H6S最大的遗憾

2021年10月26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车卖场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哈弗H6的运动版哈弗H6S即将在本月底上市,这也就意味着哈弗品牌国内首款混动车型即将到来!

新车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以往哈弗家族中庸的设计风格,鲨鱼嘴前脸加上溜背的造型为了讨好现在的年轻人哈弗H6S这次也是用心了,只是其实国内这种跨界溜背造型的SUV其实卖得并不好,吉利的星越S、长安的CS85COUPLE以及甚至当初哈弗自己的哈弗F7x实际上销量都不太乐观,所以哈弗H6S的未来其实还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新车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因为直接是2.0T版本起步,所以价格和哈弗H6的2.0T版本价格相差不大,新车共提供5款车型可选,预售价13.89-16.49万,预计正式上市的时候价格应该还会略微低一点点。

值得注意的是哈弗H6S这次带来了两款混动车型,这也算是哈弗品牌首款国内混动车型,不过令人可惜的是依然是HEV车型,也就是说不能上绿牌这估计是混动哈弗H6S最大的BUG了,毕竟上绿牌还能免购置税不限号之类的,这也可能是哈弗H6S竞争比亚迪DM-i相关车型的一大短板吧!

除了不能上绿牌之外哈弗H6S的混动版从预售起步价来看达到了15.49万,这个价格车卖场强烈建议哈弗在斟酌一下!

大家觉得哈弗H6S的前途几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