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具战斗气息 新科尔维特C8 Z06正式发布

2021年10月27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科尔维特C8 Z06正式发布,作为科尔维特C8的高性能版,新车搭载了一台5.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规划,新车将在2022年夏季开始投产,未来,科尔维特C8还将陆续推出ZR1、PHEV、EV和 Zora版车型。

外观上,新车整体设计很有侵略性,前包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两侧通风口尺寸更大。前保险杠还配备了更加锋利的前定风翼,使得空气动力学进一步优化。

在侧面,新车针对车裙进行了重新设计,且发动机进气口也进一步增大,增加了进气量。在细节上,进气口处还有Z06专属标识。未来新车除了提供Coupe版本外,还提供敞篷车型可选。

轮胎方面,该车前轮圈为20英寸,轮胎尺寸275/30 ZR20,后轮圈为21英寸,轮胎尺寸为345/25 ZR21。另外,新车还提供包括碳纤维材质在内的6种不同样式轮圈可选。

车辆尾部采用了中置四出排气,搭配夸张的尾部扩散器,使得车辆极具性能感。另外,车辆还可以选装碳纤维套件,包括尺寸更大的前、后扰流板。

车辆内饰采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以及碳纤维材质包裹,同时用户还可选装红色内饰来增加驾驶激情。全液晶仪表可提供多种车辆信息,包括加速G值、机油温度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5.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平面曲轴设计,红线转速可达8500转/分钟,发动机最大功率679Ps,最大扭矩为623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