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警车“大换血”,日本汽车全部停用,公安部:新车更显大国威严!

2021年10月27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众所周知,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警车,在许多国家,警车都是自己的品牌,属于自给自足的国家,如美国的福特、德国的宝马、法国的标致等等。但是大家都知道,中国汽车工业以前的发展非常缓慢,所以大部分警车也使用捷达现代丰田等合资企业。

然而,随着近两年国产汽车的强劲发展,自主品牌发展相当顺利。有些人甚至开始采取纯粹的自治路线。即便是核心技术已经超越了一些合资企业的节奏。

因此,现在警车也开始全面换血,捷达现代将完全停用,并且使用更多自主品牌,网友们也说:新车更加威风凛凛!

●盘点国内警车“大换血”●

事实上,不仅我们的警车开始使用我们自己的品牌,而且许多其他国家也开始使用国产车作为警车,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哈佛H9。除了哈佛之外,吉利长安奇瑞比亚迪领克等都是继“大换血”之后的新型警车。

01哈佛

最先被采购当作警车的是哈弗汽车,哈弗汽车这些年的努力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靠其质量在国内甚至在国外都打下了很好的口碑。外观大气有大哥风范,看起来霸气十足,而且车内空间很大,内饰配置超强,有一种高级的感觉。性能也是很强大,适合在崎岖的道路上行驶,也是非常的耐用。

02吉利

再一个被采购当作警车的是吉利的汽车品牌,近几年的吉利汽车发展的可谓是高飞猛进,销量方面完全可以和大众丰田相媲美,靠其性能和质量方面在国内外都深受青睐。因为性能比较好吉利博瑞也是被当作警车了,甚至被当成了G20峰会的官方指定用车。

03长安

长安睿驰cc、CS35现在也是进入到了警车名单,从外观上来看,非常的漂亮,并且身上是有一种精神头的。在操控性方面,长安汽车这几年的进步是非常的明显。好的操纵性,让警察在追捕逃犯的时候,更加的轻松自如。

04领克

前段时间,领克03也被用作警车,这车不仅颜值在线,加上了警车的涂装,更是让人喜爱有加。

05红旗

也有一些地方使用我们国产的红旗当作警车,红旗在我国的地位是相当高的,作为警车的话别提多有面子,也非常受大家的认可。红旗H5外观看起来非常的庄重,这样更能象征着警察的威严,在警车方面对犯罪分子也能有一定的威慑。不仅仅在外观上很威严,重要的是各方面的性能以及质量也是非常的好。红旗的车标看起来也像是我们国家的五星红旗的写照一样,也是更能象征着我们国家的形象。

06特警车——北汽、传祺

有消息透露,北汽BJ40、BJ90和广汽传祺GS8更是被用来当了特警车。整辆车看起来沉稳大气。像这种内部空间大的车型很适合用来做警车的。外观看起来也丝毫不输好莱坞电影里的警用车。

北汽BJ40

北汽BJ90

广汽传祺GS8

不光国内用国产车当警车,连外国不少国家也用咱们的国产车当警车!像在朝鲜使用的就是咱们的比亚迪 G6 当警车。

在俄罗斯则是用力帆当警车。俄罗斯的天气还是非常寒冷的,对于警车质量的考验还是很大的。「战斗国家」也是使用咱们的国产车当警车,真的相当自豪!

●最后说一下●

对于警车更换后,也得到了中国人民的一致认可。这不仅可以说明当前国产汽车的时尚,顺应潮流,而且表明国产汽车的质量已经得到官方认可。

据推测,根据这种节奏的发展,国产汽车卷起来的组合车,这不是不可能的!看到这些变化后,国内的警车,还真让人动情:当国内的产品自我完善时,国货当自强!

大家对中国警车“大换血”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