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广汽丰田赛那将于10月30日在珠海上市

2021年10月27日 15:04: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广汽丰田正式宣布,旗下中大型MPV赛那将于10月30日在珠海上市。根据此前公布消息,新车将推出6个配置级,预售价位区间32-42万元。

对于广汽丰田赛那,相信各位读者已经十分熟悉。这款扎根北美的全尺寸MPV车型自发布之初就引发热议,不论是品牌本身带来的热度,还是预售价引发的讨论都不绝于耳,如今终于快到了揭晓价格谜底的时候。

国产赛那的造型设计与海外版完全一致,车头有着张开“血盆大口”的进气格栅,大灯尾灯组的设计也都流畅飘逸,颇为生动。它不是一台古板严肃的MPV,也没有同级很多车型那种正襟危坐的商务范儿,一看就是一台100%私人属性的车子。

作为一款纯家用属性的奶爸车,赛那5180×1995×1765(无行李架)/1786mm(带行李架)的三围和3060mm的轴距算得上国内道路上的“顶流”,车内空间自然也十分宽敞。根据目前流出的配置信息,中高配赛那将装备带通风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中排座椅,乘坐舒适性相当不错。

配置方面,预计赛那将全系标配三区自动空调、9气囊、前后8雷达、倒车影像和TSS丰田智行安全套装。中高配车型将增加皮革座椅、12.3寸中控屏、感应侧滑门、后座娱乐系统、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全系装备综合功率183kW的2.5L混动系统,工信部综合油耗5.9L/100km。新车全系仅提供前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