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17.68万起 新款上汽MAXUS EUNIQ 5上市

2021年10月27日 15:08:04
分享到:

[新车上市]日前,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全能家旅纯电MPV,有五座/六座两种可选,补贴后售价17.68-20.9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作为一台主打休旅的家用MPV车型,新款EUNIQ 5外观细节有所调整,下包围部分采用更突出的黑色前唇设计,搭配分体式前格栅设计,看起来十分运动。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达到了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膨胀的尺寸和平直的车身造型为大空间座舱创造了有利条件。

坐进车内,新车中控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设计风格,黑/棕搭配的配色营造出高端豪华内饰氛围,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为全系标配,并融入最新一代智能车联网系统,包含影音娱乐、智能语音识别控制、远程操控、C-HUD抬头显示等实用功能。

座椅部分,新车提供“2+3”五座和“2+2+2”六座两种座椅布局,相同配置后者需额外支付3000元。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云母蓝车漆(新增)、3种样式轮圈、4种内饰配色、3种座椅面料可选,满足用户的个性定制化诉求。

智能驾驶方面方面,新车配备了L2级别ADAS智能驾驶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AEB主动刹车辅助,主动安全装备齐全。另外,得益于电子怀挡、镂空式中控扶手的设计,新车储物空间也得到进一步拓展。

动力方面,新车在前桥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310N·m。锂电池组由宁德时代供应,总容量70kWh,NEDC工况续驶里程510km。充电部分,新车支持快慢充两种模式,快充35分钟即可实现从30%充至80%,充电10分钟可增加120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