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次惬意的温泉之旅,从一台舒心的风光新580开始

2021年10月27日 15:17: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广州,名副其实的美食天堂,同时也是一个名声显赫的温泉圣地,在广州的“后花园”从化区,这里有着全广州最好的温泉。说来遗憾,作为一个来到广州7年的小伙,至今还未曾体验过从化温泉,心心念念的我决定开启我的从化温泉之旅,解决我这“7年之痒”。

四个朋友、一堆行李,免不了需要一台大车陪伴,风光新580成为我的出行佳选,为何是它?因为够大够方便够舒服,一台与老款汉兰达轴距相当的SUV,它的空间并不需要我担忧,虽然我们轻装上阵,但即便带上几个行李箱,加多两个朋友,它的空间也完全能吃透。

而它更值得赞叹,还是因为这是一台6座SUV,别以为没有7座就浪费这身材,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风光的做法反而要更聪明。拥有7座SUV的朋友应该都很深刻,常规出行满载的机会少之又少,而7座占用的空间却非常大,进入第三排也不方便,6座SUV则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并且相比5座车,多孩家庭也可照顾到位。

这次去从化100多公里路程中,我真是睡了个流口水的好觉。除了因为这“大沙发式”的座椅和睡眠头枕的辅助之外,还因为其下盘功夫一流,我的目的地是一段稍显颠簸的郊区山路,追求沉稳舒适的它总能在颠簸路面给到很好的滤震感受,时刻让我保持一个稳当的睡姿,什么疲劳感?不存在。

最最最让我惊讶的是,风光新580还是一台第二排拥有座椅通风加热的SUV,记住,这是一台9万多起售的SUV,用“惊掉下巴”来形容都不过分。

有这么舒适又超值的大车陪伴,我的温泉之旅显然不会差,至于体验到底如何,点开视频就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