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年保值率超66%,这3款家用汽车,适合家用代步

2021年10月27日 17:19: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大家在购车的时候,一定要考虑保值率,因为高保值率的车型在你未来打算换车之时,能够好好地保护你的钱袋。例如10万块钱的汽车,3年保值率为60%和50%,虽然仅相差10%但是三年下来相差了一万元,一万元拿来买排骨不香吗?下面我介绍3款保值率非常高的代步轿车,3年保值率超过66%,绝对是日常代步的首选。

飞度

指导价:8.18-10.88万元

三年保值率为71%

10万之内的代步车,笔者推荐一辆本田飞度,虽然它配置低,价格还偏高,但是它保值率高,简单地说,你9万块买一辆飞度,开了3年再卖出去,二手车还值63900左右,保值率高吗?非常高。换其它车型,如果是国产车,开了3年可能5万都卖不了。

都说本田买发动机送车,飞度确实是这样一款代步车,保值率超高,发动机稳定,空间利用率比较高等均是其优势,其它方面优势不明显。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足矣,因为你一年跑一次4S店,和你一年跑几次4S店修车的时间成本是差距极大的,而飞度具备极高的产品稳定性,作为一款代步车,值得推荐。

动力方面,飞度虽然只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但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日常极限驾驶最快可以10秒多破百,对于这样一款代步轿车,性能不弱,稳定性好,保值率高,后期保养费用便宜,选它日常代步不香吗?

卡罗拉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三年保值率67%

在12万级轿车中,丰田卡罗拉称得上最为保值率的轿车,同级没有一款可以匹敌的车型,我们从第一汽车网查询获知,丰田卡罗拉三年保值率为67%,远远高出同级水平。比同级的轩逸三年保值率61%还要高出六个百分点。

卡罗拉为什么如此保值?还得从丰田造车理念开始说起,丰田把卡罗拉打造成一款人人都可以消费者起的家用轿车,卡罗拉就是一款“家用车”的定位,定价也在10万出头,加上卡罗拉具备极高的耐用特征,因此在中国市场大获成功。

卡罗拉另外两个优点就是省油和耐用,卡罗拉有1.5L、1.2T和1.8L双擎版车型可选,不管哪一种动力车型,百公里油耗都是同级非常低的水平,因此吸引众多消费者认可,还有就是耐用,故障率低,后期保养费便宜,省油省心,因此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元

三年保值率68%

我们从第一汽车网查询获知,思域三年保值率为68%,这个保值率应该是同级车型最高的,思域作为一款颜值出众,性能出色的高保值率车型,在当下市场获得极高的人气。

现在新款思域出来了,新车外观改变比较明显,但是不影响它依然是爆款,从15万级轿车市场来看,思域应该是找不到任何对手的一款轿车,因此售价才如此坚挺,对比领克03、马自达3昂克赛拉等车型,思域应该是绝大多数人的选择。

动力和空间,思域同样没短板,其搭载的1.5T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为182马力,性能强劲出色。新款车型的轴距加长到2735mm,该轴距数据应该是A+级车型中轴距非常占优势的一款车。所以说,思域能够火爆市场,产品力强,保值率高,总而言之就是优点太多,同级没一个能打的,你同意吗?

写到最后,在当下市场,你想购买一辆保值率高,品质不错的轿车,笔者认为上面3款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非常值得推荐,10万以内,飞度是不错的选择,12万左右,卡罗拉不差,15万左右,思域是理想的选择之一,你同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