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狮跑)明年上半年上市

2021年10月27日 18:19: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国内狮跑)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作为第五代车型,全新一代Sportage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在动力方面,先期新车将搭载1.6L TGDI汽油发动机,随后会相继推出混动(HEV)和插混(PHEV)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

全新一代Sportage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黑色格栅的图形设计精巧,贯穿整个车头。此外,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Tiger Nose)与独具未来主义风格的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相互连接,极具家族设计特点。

在车身侧面,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车身侧面紧致的线条流畅,新加入的镀铬装饰腰线从前延伸至车尾与D柱,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Sportage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60mm,轴距为2755mm。

在尾部方面,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的车尾造型充满力量感,采用了溜背设计。此外,剃刀形尾灯通过细长的灯带贯穿相连,在视觉上使新车自带宽体效果。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Sportage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并没有缺席,新车采用集成一体式曲面大屏,将会搭载起亚最新先进互联科技。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Sportage具有独特的安全保障和结构装置应用,包括驾驶员安全气囊、乘客安全气囊、侧面帘式安全气囊和低侧安全气囊。新车所搭载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防碰撞辅助(FC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盲区碰撞预防辅助(BCA)、盲区显示(BVM)、遥控智能泊车辅助(RSPA)等众多主动安全功能,全面保障驾乘人员出行安全。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portage将搭载1.6L TG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2kW(180马力),最大扭矩达265Nm。据了解,全新一代Sportage车系基于先进的架构开发,涵盖最新电动化动力总成,将推出包括混动(HEV)和插混(PHEV)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

精彩内容回顾:

全新起亚Niro谍照 多种动力/年底发布

外观内饰大变样 起亚新款Forte官图解析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上市 售28.89万元起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