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78万起 百智大熊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10月28日 09:28: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领途百智大熊车型已完成下线,并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分别为浣熊版(预售价2.78万)和乐熊版(预售价3.38万)。此外,官方还公布了优惠政策:8.8元线上预订,即可享受8888元的购车礼。

外观方面,百智大熊整体造型比较方正,小巧之余也尽可能提升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而渐变的蜂窝状造型也极具辨识度,显得很有特点。前脸两侧圆角矩形的车灯与中部黑色饰条融为一体,整体视觉效果简约耐看。

车侧设计十分简约,腰线位置较高,看上去短小且敦实。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90mm/1650mm/1595mm,轴距为2275mm。虽然尺寸不大,但百智大熊依然采用了双排车门设计,实用性较强。车尾造型与前脸呼应,黑色饰板连接两侧尾灯,上半部分还与车窗融为一体。

内饰部分,中控台设计十分简约,不过大量黑色塑料饰板的使用,确实显得比较廉价。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实用性表现尚可。官方表示,百智大熊的后排座椅折叠放倒后,可以与后备厢地板保持纯平,后备厢储物空间最高可拓展至1500L。

动力方面,百智大熊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9kW,峰值扭矩110牛·米。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容量分别为10.36kWh和14.5kWh,对应续航里程为138km和181km。

领途汽车有限公司由御捷联手长城汽车及国内多家机构投资,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制造、未来出行生态的一家创新型科技企业。领途汽车专注小型纯电动汽车发展,在领途百智大熊下线仪式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韩长晋表示:“领途汽车到2025年要实现50万台的产销目标,打造清河50万台整车和零部件配套产业基地,实现销售200亿以上小型新能源整车企业。”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