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士康轿跑Model E曝光,续航750km/2.8s破百,要打败特斯拉?

2021年10月28日 12:49: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要是谈及法拉利兰博基尼的设计,可能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起宾尼法尼纳这个设计公司。事实上,不止是法拉利兰博基尼,其他品牌也会聘请宾尼法尼纳。就好像由代工厂“升级”而来的富士康,也聘请了宾尼法尼纳公司进新车设计。

近日,富士康的新车正式亮相。不过,与传统车企不一样的是,富士康这次一口气推出了三款车型,新车分别命名为Model C、Model E和Model T。从新车的命名方式来看,不知道马斯克看了会不会感到压力呢?

三款车型当中,Model E的曝光部分较多,所以这次我们先来看看这款Model E。在外观方面,它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贯穿式灯带似乎已经成为了新能源车型的潮流,配合底部的银色饰条,以及圆润的车身设计、溜背的车尾,让它显得独特。

如果你觉得Model E的外观不够特别,可以留意一下Model E的内饰。新车内部采用白色为主色调,配合亮黑饰板的点缀,让新车富有一定的尊贵感。车内悬浮式的联通屏,搭配白色的方向盘,总感觉是在“致敬”奔驰S级。

副驾部分似乎已经被改成了储物格,虽然不知道是否出现在量产车型上,但这样的设计或许能让后排乘客更具专属感。此外,新车的后排中央扶手上,还设有娱乐系统,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按照目前的官方说法是,该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2.8s,续航里程高达750km。这样的续航能力要是对比特斯拉的Model S长续航版也是足足有余。只不过,加速性能还是与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存在一定的差距。

虽然富士康家的Model E整车的无论是设计,还是动力,均不乏亮点。不过现在进入新能源领域,已经是一片红海了,造车新势力并不缺乏,因为造车而从“新势力”变成“肌无力”甚至直接消失的企业也大有人在。不知道富士康的汽车产品会不会有足够的竞争力?

编辑=黄智枫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