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全新旗舰级大型SUV LS7发布,或搭载V8发动机,售价不重要?

2021年10月28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红旗作为国内著名高端之一,也是国内很多消费者向往的品牌。特别是红旗H9推出之后,新颖的外观、内饰设计,较高的科技水平,让红旗H9颇受关注,而随着SUV车型红旗HS5的推出,红旗销量也跟着水涨船高。

近日,红旗品牌全新旗舰级SUV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定名LS7,从新车的命名方式可以看出,该车的定位要高于红旗H系列车型,应该是红旗品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顶级旗舰SUV。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极具代表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细节处配合红旗标志性的红色logo,再搭配较为规整的前大灯组,突显新车威武的气势。

车身侧面,红旗LS7有着较为修长的线条,窗线的镀铬饰条并非常规的闭环设计,加之由细到粗的镀铬饰条宽度,配合多幅式镀铬轮毂,让车身侧面略显霸气。

尾部方面,个性的贯穿式尾灯,搭配贯穿的镀铬饰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只不过,尾部下方度多重镀铬饰条,似乎有点“画蛇添足”,总让人觉得眼花缭乱,如果能在新车推出时,能把该部分的镀铬饰条列为选装,或许能更吸引消费者。

动力部分,根据目前所获得的消息显示,新车或将搭载由红旗品牌自主研发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V8TD),其最大净功率可达485kW,最大扭矩达到850N·m。仅从数据来看,红旗LS7的动力应该是相当强悍的。

事实上,仅从红旗LS7这名字来看,新车或许不是面向普通消费者的产品,而是和L5一样,是为国家作出巨大贡献等特殊人群准备的产品,对于它来说,售价或许已经不重要了。因此,广大看官们看看就好,千万别流口水哦。

编辑=黄智枫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