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多万的奥迪SUV能带来啥?更运动的奥迪Q8新车值不值

2021年10月28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0月26日,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还有100天,算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日子,为此奥迪在国内推出了奥迪Q7奥迪Q8冰雪运动型车型,今天咖哥就给大家看看其中最贵的奥迪Q8冰雪运动型有啥亮点?新车就一款车型,售价为102.08万,作为次顶配,比55 TFSI 臻选动感型贵了6.6万元,外观和配置有不小变化。(配图来自网络)

设计没变化,全身熏黑看起来更运动。相对于奥迪Q7,定位轿跑SUV的奥迪Q8在设计上更偏向运动,奥迪Q8冰雪运动型整体设计还是延续现款,主要亮点是新增加“黑光包”套件,全身黑色涂装,并且配备了22英寸运动轮圈,搭配红色卡钳,此次,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细节上都经过“黑化处理”,相比其它配色看起来运动感更足。内饰也是老样子,配置有增也有减。内饰依旧延续现款,并且配置了拓展真皮装备包,在车门扶手、座椅细节等处采用真皮材质,三屏联动的中控布局也很有科技感,配置上相比之前次顶配增加了整体主动转向系统、车内香氛装置,后排座椅加热,不过也缺少了全速自适应续航系统、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尺寸没有变化,和奔驰GLE差不多大。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5006/1995/1695mm,轴距为2998mm,相比奔驰GLE(长4941mm,轴距2995mm)差不多大。乘坐空间不用担心,这个级别该有的舒适性配置也比较齐全,不过座椅成为全系唯一没有带座椅通风的车型,略显遗憾。动力还是老样子,日常绝对够用。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的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全是四驱系统,另外空间悬架、电子防倾杆系统也继续配备,这个动力对于一般使用也足够了。不过相比奔驰GLE搭载最大功率为367马力的2.5T纵置六缸发动机在参数上稍微弱一些。

写在最后

在豪华品牌旗舰SUV中来说,奥迪Q8依旧是一辆在这个级别中挑不出太多毛病的车型,无论是力量感十足的设计都有别于家族内其它车型,而这次推出的奥迪Q8冰雪运动型更多意义和车名一样,是为了纪念北京冬奥会。整车在配置上相比此前次顶配车型有增也有减,外观使用熏黑配色后运动感更强,不过售价也不便宜,如果不是特别喜欢,咖哥觉选择别的普通版车型配置已经是足够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