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第五代起亚Sportage将于明年上市

2021年10月28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熏黑进气格栅,两侧搭配与之相连的独特造型大灯组,个性十足。车身侧面十分硬朗,采用了分段式腰线,下方提供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毂,充满了时尚感与运动感。

内饰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贯穿式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非常宽阔,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包括12英寸的集成式仪表以及12英寸一体式曲面中控屏,并集成可实现最新OTA软件和导航地图在线升级等功能,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portage将搭载1.6L TGDI汽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达180马力,最大扭矩达26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417牛米。未来,还将推出包括混动(HEV)和插混(PHEV)在内的多种环保SUV车型。此外新车还搭载电控四轮驱动系统,可根据路况和驾驶情况进行前后轮动力的最优分配,进一步提高驾驶性能和安全性能,并提供雪地、泥地和沙地等全地形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