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红旗H5信息曝光,尺寸超5米接近H7,还有混动车型

2021年10月28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红旗这个品牌的年轻化大家早已经不陌生,经过市场验证之后,红旗H5成为红旗的销量担当,因此大家对红旗H5的更新换代也都格外关注。而最近我们就了解到全新一代红旗H5已经在准备当中了,而且这一次的新车可以说也许会艳惊四座。

在内部新车的代号是C100,其定位为新高尚主义B级豪华轿车,还称其是越级打造,家用商用均可。目前新的外观还未曝光,但通过已知的消息,全新一代H5的尺寸是第一个亮点,全新升级后的尺寸堪比H7,车长超过了5米,轴距达到2.92米。从尺寸和最近H7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H5很有可能会代替H7的位置。当然作为销量车型,仅仅只是在尺寸上的变化是远远不够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在接下来希望能给出更多的惊喜。

而动力方面,全新一代H5将会提供1.5T与2.0T两种动力规格,同时还会提供1.5T HEV车型。和现款H5比较起来,1.5T版本车型的动力参数稍微往下有所调整,而2.0T车型的的发动机采用的是和HS5一样的,还升级成了8AT变速箱,相信在后续会有更加有效的动力表现。另外1.5T HEV车型应该会布局双电机。

目前来说,对于新车的信息还不够多,但是很显然,红旗有着大干一场的气势,从其曝光的新车尺寸就能看出,在从用户的需求出发。而新车也将会在2022年上市、投产等,应该是5月份左右,对此有想法的小伙伴可以等一等新车。

作为有着深厚底蕴的国产汽车品牌,红旗每一次的新车都让大家十分关注,红旗在这几年品牌年轻化的发展策略下,确实也做到加深国民影响力。对于全新一代红旗H5,你有什么期待呢?

说明:文中图片为现款红旗H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