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诗和远方太遥远?开上这三款20万级硬派越野SUV随心跑

2021年10月28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诗和远方便是当下都市年轻群体的向往与追求,拥有一辆越野车则成为了重中之重。而大G、酷路泽、普拉多、路虎卫士这些离我们有些太遥远,其实,当下市场中,只要20万元就可以买到一款综合实力还不错的硬派越野SUV,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一起看看是否有你的心仪之车。

第一款:日产途达

官方指导价:16.98万元-24.83万元

日产在SUV上的造诣早已是众人皆知了,途达作为日产越野车型途乐的“弟弟”,凭借着出色的通过性、可靠性,广受越野圈的好评。并且不到25万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台和普拉多体积相当的合资品牌硬派越野车,属实不错。

专业的越野底盘、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等众多装备,突出了途达的诚意,同样也宣告着其不俗的越野本事。

搭载的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93匹,最大扭矩245牛米,数据虽然略显谦逊,但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2.7倍,不管是多恶劣的路况,比如斜坡、岩石、泥泞、雨雪天气等路况,通过性表现强劲,相当于6缸越野车的水平。

第二款:坦克300

官方指导价:19.58万元-30.80万元

要说当下最热门的越野SUV,非坦克300莫属,光听这名字就很霸气。坦克300采用了方方正正的造型,圆形大灯加外漏的轮眉,与牧马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月销量超过8000辆的成绩足以体现它的实力。

坦克300不仅采用了同级少有的非承载式车身,而且33°的接近角,34°的离去角,23.1°的通过角,224mm的最小离地间隙,700mm的最高涉水深度,都优于同级硬派越野车型。

除此之外,动力也毫不逊色,搭载了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可输出227匹最大马力和387牛·米的峰值扭矩。

第三款:北京BJ40

官方指导价:15.98万元-26.99万元

要说自主品牌里的硬派车型除了坦克300外,BJ40在越野圈中也是有一定的地位。BJ40前脸看上去相当的强硬,家族式的五孔格栅设计,搭配外扩的轮拱造型,力量感十足。方方正正的造型,粗狂的下包围,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以及硕大的前保险杠还带两个外露的拖钩,看起来就很有越野范。

动力上,BJ40搭载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380牛·米,同时配备非承载式的车身、分时四驱以及前后差速器锁。除此之外,BJ40还拥有6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和220mm最小离地间隙,37°的接近角以及31°的离去角,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以上三款20万级硬派越野SUV车型,都是当下越野性能最好的车,随便开一辆车回家,面子不仅杠杠的,而且还能让你实现心中的越野梦。那么,这几款车中,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