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谍照丨思域两厢混动版曝光,奥迪W12成绝唱,岚图增程MPV将亮相

2021年10月28日 19:37: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本田思域HATCHBACK混动版

本田第11代思域于上月正式在国内上市,全系取消手动挡后,不少消费者认为其变得不再“热血”。不仅取消了手动挡,第11代思域HATCHBACK还将推出混动版本,妥妥地向家用车方向进化。

从相关路试谍照来看,思域HATCHBACK混动版采用了与普通思域HATCHBACK相同的外观造型,但从伪装的部分来看,其有可能换装新样式的前包围,采用分体式的前格栅设计,令整体看起来更显犀利。后包围也将采用新的造型设计,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思域HATCHBACK混动版将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与凌派/享域所搭载的混动系统相近,但动力参数可能会更高一些。新车或于明年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但混动版车型或者思域HATCHBACK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市场,目前仍未有确切的答案。

赛力斯全新SUV

在继推出SF5和问界M5后,赛力斯又将带来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从车型的申报专利图来看,新车将在车顶搭载激光雷达,且数量不止一颗。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语言,一道贯穿式头灯和下部两侧三角形进气格栅,组成了车头的视觉重心,侧面则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更显动感。而略显凸起的贯穿式尾灯组能给人一种小鸭尾扰流板的感觉,有着不错的立体感。可惜的是,目前并没有太多关于该新车的动力、发布时间、续航等信息透露,但轱辘哥会持续关注该车的动态。

上汽大通MAXUS MIFA

上汽大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展出了全新概念车型MIFA,而该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路试谍照也于近日被曝光。

从相关谍照来看,上汽大通MAXUS MIFA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整体体型庞大且方正,新车定位于中大型MPV,因此也配备了双侧滑门设计。而从点亮的尾灯来看,新车将配备双层贯通式设计的尾灯组,相当新颖。

据了解,上汽大通MAXUS MIFA是基于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打造,该架构不仅能满足MPV、皮卡、SUV等车型的生产,还能满足全球的安全碰撞标准,而这将为其进入欧洲市场销售打下夯实的基础。此外,诞生于该新架构下的车型未来将于上汽大通南京C2B智能定制工厂生产。

岚图全新MPV

在日前举办的岚图之夜上,岚图汽车曾表示将推出品牌的第二款产品,代号为“H56”的MPV车型,且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亮相。虽然官方目前暂未透露关于该新车的信息,但从相关的谍照图来看,我们也能对该车的定位窥见一二。

新车采用了方正的车体设计,与埃尔法、传祺M8的风格类似,并采用了隐藏式轨道的侧滑门。车头造型则延续了FREE的设计,修长的大灯组与灯带组成贯穿式的头灯组,下部则布置了面积较大的前进气格栅。 由于新车的伪装度较高,因此难以看出更多的外观细节。

据了解,岚图的这款全新MPV将与FREE车型一样,推出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动力,而动力系统也有望与FREE上的一样。

目前市场在售的增程式动力车型基本集中在SUV市场,增程式MPV车型相当罕见,而这也将为岚图打开新的细分领域。随着丰田赛那、现代库斯途、起亚嘉华等重磅MPV车型的入市,加之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传祺M8的坐镇,面向高端的岚图全新MPV车型将以怎样的姿态迎接严峻的市场挑战?这会是个值得期待的答案。

奥迪A8L Horch版

为了应对迈巴赫S级的竞争,奥迪将推出A8L Horch版车型。据悉,该车有望成为中国市场特供的车型,但消息未得到官方的验证。该车的相关谍照于近期被曝光。

从谍照可见,新车基于奥迪A8L打造,最明显的差别在于对车身长度进行了加长,加长部分都留给了后排,因此二排窗线更为修长,这一改动将进一步拓宽后排的乘坐空间。为了更好地凸显车型身份,在车型C柱上还镶嵌代表Horch的LOGO,这点做法与迈巴赫S类似。

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配合新样式包围和采用竖向饰条的六边形前中网,令整车气场和威严感得以大幅提升。而内饰部分也将采用更具豪华感的用料搭配,并且在车内多处显眼的地方加印Horch的LOGO,以更好地提升车型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W12发动机,而这也将成为最后一款采用W12发动机的奥迪车型。

从上述几款新车不难发现,它们正朝着低能耗、电动化的方向发展,就连奥迪品牌的旗舰轿车也将阔别引以为傲的W12发动机,一向以发动机性能为卖点的本田,也不得不为“热血”的思域镶嵌一颗更节能的混动心脏。而这些改变,对于热衷于内燃机的消费者而言,是难以接受,所以还是且买且珍惜吧。上述车型也将在不久时间内与消费者见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静候它们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