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赢得喝彩 受得称赞,东风标致408凭什么是全能选手?

2021年10月28日 20:35:02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购车的标准也在不断提高。都说需要全能型人才,那么如此优秀的我们,凭什么不能选择一辆全能型爱车?标致408,一台以空间、安全和智能构建全方位实力,成就我们生活中的每一次“一招致胜”的三好座驾!

空间越级,实力享受舒适

从空间上看,定位紧凑型家轿的标致408,在空间上却不愿与同级车为伍。标致408拥有媲美B级车空间的实力,车身长度达到惊人的4750mm,轴距长达2730mm!与高一级别的凯美瑞、雅阁,在轴距上差距也不过十公分。这样的空间表现用同级佼佼者已算谦虚,甚至有点“越级吊打”的嫌疑。

仗着更大的空间,标致408在空间的具体布局上,却丝毫没有美系老铁的粗犷,却如日系对手的精细,不断“扣”出空间,给你惊喜。全车共计22处的车内储物空间可以让大小物品找到各自的安身之处。后排座椅还支持2/3-3/1格局的放倒,以备不时之需。455L的储物空间更满足你的长途所需,满载补给才能尽行天涯。

科技配置,便捷又舒适

说到科技配置,在这科技泛滥的年代,作为全能型选手的标致408当然不能妥协。全液晶组合仪表采用嵌入式LED显示屏,以绝佳的视觉感受,将科技和实用融会贯通。9.7吋智能智慧触控屏,包罗了carplay等8项功能,可以实现与手机的无缝对接。触控屏给车内操作提供更多便利,液晶屏清晰地投射出各项数据,给驾驶人最省心的用车体验。

同时,作为一款有品质的生活家轿,全新408还搭载了City Park智能泊车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

City Park智能泊车系统拥有垂直泊车入位、平行泊车驶入、及自动驾离3种模式,可帮你轻松解放双手。即使是刚刚拿到驾照的小白,也能以一番浑然天成的“骚”操作让众人惊叹。

全新408还搭载了“智能免疫钥匙系统”,只需轻触车门拉手,即可自动解锁上锁。如此操作,让生活步骤进一步简化,你再也不用担心手忙脚乱寻找钥匙。

此外,全新408搭载的全景倒车影像也让车身后方的路况信息清晰可见,彻底消除视觉盲区,用技术保障安全。

美学点缀出行,科技行遍天下

而说到美学和设计,标致408更加不服输。车身轮廓简洁明朗,车身线条流露出未来的科幻韵律。前LED狮眼大灯尽显锐利气质,锋芒毕露。17吋钻石切割铝合金轮辋以五幅钻石切割的设计,让出行更有型。

狮爪式尾灯已经成为东风标致最新一代车型的标志,当它被运用在全新408身上,熏黑灯壳+全LED光源营造出既运动又不失科技之感。

来到车内,全液晶组合仪表采用嵌入式LED显示屏,以绝佳的视觉感受,将科技和实用融会贯通。可以说每一处细节的诠释都闪耀着科技智慧的光芒!

安全无忧,实力创造保障

如今,当健康与安全重新成为关注的重点,东风标致408十年如一的高品质则显得格外突出。标致408采用了HLE高强度车身结构,车体的高强度钢占比达到了惊人的70%!而作为日系车销冠的轩逸,高强度热成型钢的使用比例才27%。

车身关键受力部位钢强度达1500MPa,属于美航天飞机和核潜艇的硬度级别。格斗圈流行一句话:在绝对力量面前,技巧不值一提。标致408的良心用料也说明:在绝对用料面前,安全啥的都不是问题。

在这个多样化的时代,全能型选手往往更受人喜爱。只有更全能的实力,才能赢得更多彩的生活。标致408就是这样一台全能选手,疲倦时的舒适、危险时的安全、棘手时的智能它都给你。这样的三好座驾,何不了解了解?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