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你们想着成为陆地巡洋舰的时候,传祺GS4 PLUS已活成了航空母舰

2021年10月29日 10:49: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当你们还在想着如何争一争陆地巡洋舰地位的时候,传祺GS4 PLUS早已活成了自己的航空母舰。

经销商说,6月底上市的传祺GS4 PLUS,不仅仅是他们的销量支柱,也成了他们的精神支柱,这台全新改款之后的车型可以说非常成功,经销商常常以无车可卖为愁点,想​的​不是如何将库存车辆兜售出去,而是如何在没有车的情况下,全力稳住潜在客群情绪。​

​显然,传祺GS4 PLUS改款很成功。

在广汽传祺内部,传祺GS4 PLUS被认为是不能输的车型,在今天内卷+外患严重的紧凑型SUV市场中,做点成绩不容易。

位于快车道上的广汽传祺,过去一年早已做足了升级准备,近期推出车型不仅仅核心技术优势明显,同时在设计上、品牌运营上,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力。

​前阵子,广汽传祺搞了一场测试,在媒体的见证下,在航母上奔驰的影豹展现了超强的产品性能,成熟的技术堆积起了成功的产品,而这背后,则是广汽集团自身强大的技术储备。

这种技术储备高度下,也赋予了传祺GS4 PLUS另外一种魅力。

品质,如同航母一般强势的作战能力以及产品品质, 传祺GS4 PLUS在市场中同样有着这两个特点,一个是性能,一个则是产品品质。

​中国航母已经在世界上拥有强势的单挑能力,背后离不开强势的工业制造、技术拓展以及设计优势,无论是重型机械还是家用车,都离不开这些优势。

对于广汽传祺来说,造一台传祺GS4 PLUS,就如同验证自己核心技术实力一般,称它为广汽传祺内部的“航母级”车型并不为过。

事实证明,传祺GS4 PLUS是成功的,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台全新的车型能够在复杂而且选择性较多的SUV市场中,被挑选出来。

​论产品力,传祺GS4 PLUS或许不是最强,但一定最有吸引力。

所有企业,所有工程师都知道上万个零部件组成的汽车,想要控制住质量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做不好可靠性似乎成了情有可原的事情,但事实上品质差更像是企业自暴自弃的表现。

做好质量,要不有浓厚的历史底蕴,要不有严谨的态度。

​广汽传祺很幸运,背靠有汽车文化底蕴的广州,同时又手握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两大战略合资伙伴,在证劵公司的调研中有这样一句话:

广汽传祺将会与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同频共振,以出色的质量以及不错的产品布局成为广汽集团强势的推动力。

​资本的评价从来都是一针见血,这透露了广汽传祺自身质量的问题。

连续几年,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数据显示,广汽传祺以行业排名第七,中国品牌排名第一的成绩,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中质量表现上乘的企业。

作为体系内的“航母级”车型,传祺GS4 PLUS可靠性不言而喻。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选择传祺GS4 PLUS的先决条件,就是它来源于广汽传祺,如果历史的滚轮往前回拨5年,传祺GS4为广汽集团做出的强势拉动效能不容忽视。

​在神话的基础上再一次创造神话,让传祺GS4 PLUS能够有更强的实力远征海外市场。航母的使命是出征,传祺GS4 PLUS的使命是出征合资对手市场。

这是一台非常全面,而且价格不高,但对手选择却毫不留情的全新车型。

12.68-14.98万的定价区间虽然没有太大的价格让步,但即便如此传祺GS4 PLUS相比于同尺寸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依然有着巨大的价格差距。

单单从定价上分析,传祺GS4 PLUS要比同尺寸合资SUV,价格上至少低了35%以上。

​价格较低的根本原因,是广汽传祺一方面定价是成本原则,成本有多低定价就可以有多低,另一方面作为老牌企业,广汽集团自己打造传祺品牌,品牌价值控制非常灵活,同时作为成熟的汽车集团,成本控制并不弱,这保证了更低​的​生产成本,从而能够定出一个与用户距离更近的价格。

有限的成本做出越级的产品力,才能体现大国制造的内核功力。

价格虽然比跨国企业的低了35%,但性能上却做到了全面反超,比如说科技感、动力表现、操控、设计以及乘坐表现。

传祺GS4 PLUS都很强。

​比如说,它配备了本田C-RV、丰田RAV4所没有的智能互联系统,不仅仅系统操作流畅,同时UI设计更为具有交互感,同时因为功能的深层次化以及多样化,甚至可以做到人、车、手机、居家四个维度的互联。

你拿着手机就能远程启动车辆,并且调取到车辆底层数据,了解到是否关窗、车辆位置、油量、保养周期等等,此外还能够在车机系统上互联家居,保证物联生活的新体验。

我们必须要承认,在科技感上,以传祺GS4 PLUS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已经在乘用车市场中,跑赢了很久很久。

​同时,为了做好操控性,广汽工程师针对转向、悬架两大系统做出了全面调控,为了让悬架更舒服一些,不仅仅要测试碎石路面的颠簸程度,还要测试高速公路上​的​起伏控制力,每​一项​环节都需要要求达到最好的标准。

同时,转向系统架构不仅仅要求精准,还要要求做好手感以及阻尼、回馈力等等,每一项都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

​截止到目前,广汽工程院人数超5000人,这是国内服务整车企业最庞大的工程院而且没有之一,超5000人工作人员每天做的事情只有一个:如何让中国造​的​汽车,更好一些。

而这件事儿,他们有些人已经坚持了几十年。

可见,传祺GS4 PLUS诞生于这样的企业,可靠性缘何而强我想已经有了答案,而在科技智能背景,广汽研究院强大的研发团队支撑下,无论是发动机、变速箱、操控还是设计,广汽传祺都已经成为了中国品牌的龙头选手。

​事实上,广汽传祺一直都是稳扎稳打的企业,从产品布局、从产品设计、从品牌运营再到技术储备,这家企业从不冒进,不冒进的最后结果,就是企业成为了这个内卷市场中,增速最快,最能暖经销商的品牌。

其实,航母与造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我们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发展缩影,而生产出他们,需要严谨的态度与强势的技术储备。

​最为关键的是,要有一颗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心,这些传祺GS4 PLUS也做到了。

传祺GS4 PLUS演绎​的​更像是“航母文化”,一个不服输,一个一日强过一日的时代,一定要有广汽传祺这种乘风破浪的企业,才能够生产出更多类似于传祺GS4 PLUS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