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接棒AMG GT,全新AMG SL发布

2021年10月29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0月28日,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L正式发布。作为SL系列历史上首款交由AMG部门打造的车型,新车也是时隔32年首次回归2+2座椅布局,并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取代同平台的AMG GT跑车和敞篷车,成为AMG家族里的浪漫担当。外观设计其实已经没有什么神秘的地方了,此前的谍照和专利图已经展示得差不多。

新车前脸采用梅赛德斯-AMG家族的直瀑式格栅,锐利纤细的前大灯也是标志性的奔驰家族风格,前包围导流槽设计夸张,尽可能展现其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保持了SL经典的长前悬短后悬的车身比例,前机舱留够了充足的空间,以保证能够装下大排量发动机,座舱采用双排座椅的设计,后部将容纳软顶敞篷机构。整个车身轮廓经典,与奔驰300SL的轮廓高度相似。大尺寸的轮圈配上刹车卡钳,向世人展现它非凡的动力。全新的软顶机械敞篷结构使得整个车顶造型更加优雅,并且呈现出更加圆滑的侧窗造型。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中央采用的是竖向的OLED大屏,与全新奔驰S级类似,同时,新的屏幕角度可以进行调整,方便驾驶员与乘客操作。新车的方向盘也换成了最新的多辐式运动样式,上面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以及功能键按钮,液晶仪表盘采用了嵌入式,两边的设计类似于炮筒样。新车还配有HUD抬头显示的功能。在座椅头枕下还有通风的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