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品牌首款电动车BMW i4 M50明年推出

2021年10月29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BMW M明年将迎来品牌50周年,同时也是产品大年,计划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BMW i4 M50 及更多高性能车型。

来自宝马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 BMW M销量实现显著增长。 从今年1月至9月,全球范围内共售出12.3万辆BMW M车型,销量同比增长22.2%。中国市场展现出了强劲动力,随着全新BMW M3、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全新BMW M4敞篷轿跑车及新BMW X3 M和新BMW X4 M的陆续推出,BMW M在华销量也同比增长近40%,有力推动了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业务稳定增长。

今年,BMW M在中国市场率先上市了全新BMW M3和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为忠于纯粹运动驾趣的消费者带来了期待已久的终极驾驶机器。紧随其后的全新BMW M4敞篷轿跑车进一步丰富了M4家族产品类别,将优雅的软顶敞篷结构与澎湃性能融合,令众多消费者倾心。

高性能SUV对BMW M整体销量也起到极大贡献。中期改款的新BMW X3 M和新BMW X4 M更是在成都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第一时间登陆国内市场,进一步强化了BMW M在高性能中型SUV细分市场的销量势头。同时,进入完整销售周期的全新BMW X5 M及全新BMW X6 M也表现出了强劲势头,占今年前9月BMW M车型总销量的31.2%。

无论是紧凑车型,大型豪华车型,还是畅销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市场,M都在不断的自上而下全方位布局,并不断推出丰富的衍生车型和M Performance车型,充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接下来,BMW M将继续推进产品攻势,按计划M品牌将于明年正式迎来首款纯电动车型——BMW i4 M50,将M毫不妥协的性能与BMW i创新精神结合,进一步发扬BMW M品牌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