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第十一代思域:是经典,亦是从前那个少年

2021年10月29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什么才是经典?

有人说,经典,是无法逾越;但对有的事物来说,经典,就是一次次逾越。

这也是思域存在

有人说中庸即和谐,也有人说平淡即安好,但我却觉得,在这个强调个性的时代里,每一个不甘平庸都在创造经典。

从1972年开始,前十代思域创造了十个经典,如今第十一代思域,带着不甘平凡的傲气与气场,正式问世,这一次,它将带来什么?

我想,一个核心的词汇是创新,那么:

什么是创新?

有人说创新就是在原来的基础上,适当的作出一些调整,但从第一代到第十代,每一代思域的出现都在刷新我们对‘创新’一词的认知。那么第十一代思域又将诠释创新二字呢?

创新,就是打破原有的概念,A级车也不仅仅是买菜车的代名词,4674*1802*1415mm的长宽高和长达2735mm的轴距,完全打破了人们对于A级车的惯有印象。

在这台车上,你所见皆不仅为你所见。

贯通的水平式车侧线条设计,带来低重心视觉效果。新车的A柱后移,引擎盖边缘线下调,肩线水平降低,下调腰线位置,扩展玻璃区域,后视镜周边死角最小化,驾驶员视线最大化……种种种种,都在向你昭示着一个真理:本田,一个追求细节的怪物。

在第十一代思域的解读下,创新便是颠覆。

无论是彰显速度的仪表盘还是彰显科技感的中控大屏,第十一代思域在内饰设计上,都尽可能的缩短了驾驶员的视线移动;贯穿中控的蜂窝饰条将空调出风口完全覆盖了,加上拨杆式空调控制器,就很像是经典的JDM车型的设计。总而言之,在这一代思域里,驾驶员都能用小动作实现大需求。

同时,第十一代思域是本田国内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的车型。Honda CONNECT3.0系统可以实现车辆与家里智能家电、天猫精灵的互联,哪怕你想点外卖,也可以在车里,动动口就能完成。

如果科技感是思域对时代的颠覆,那动力便是第十一代思域对本田精神的传承。

全新一代思域搭载了240TURBO及180 TURBO两种动力形式,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上,思域还是那个既有强动力,又有低能耗的思域。

所以,第十一代思域,骨子里还是那个奔放的少年,对创新的定义远不止一点点改变。

颠覆,才是它出现的根本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