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用户共创中心正式揭幕

2021年10月29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闻] 10月29日,上汽大通MAXUS用户共创中心正式揭幕。作为汽车业内首个入驻企业园区的用户直连平台,上汽大通MAXUS用户共创中心将成为企业与用户之间直连沟通的一个新载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早在2016年,上汽大通便宣布转向C2B模式,用户可在线自主下单,包括车身外观、内饰、动力、座椅在内的100多种配置。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实现C2B模式,企业需具备将整个供应链、制造及销售链条数字化的能力,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参与车辆的专属定义。

10月28日,上汽大通MAXUS正式发布Van Life概念,即“开着一辆Van,去过自由的生活。打开车门,世界都是你的后花园。”由你来定义的Van Life,将是上汽大通MAXUS所打造的万维生活场景和丰富的出行服务。

当前,上汽大通AMXUS拥有5个整车平台,新能源与传统能源并进,涵盖轻客、皮卡、MPV、到SUV、房车等产品。(文/汽车之家 李娜)

<a href=上汽大通MAXUS用户共创中心正式揭幕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有车前后

快评/辣评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