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IHS更新侧碰测试标准,仅一车获“优”

2021年10月29日 15:0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了新的车辆侧面碰撞测试标准,并选取了20款热销SUV车型进行测试。而结果是,这20辆车中仅有马自达CX-5获“优”成绩。

汽车之家

IIHS公布成绩单中包含了当下美国市场主流的热销SUV车型,其中多数车型都已经被引进国内国产/进口销售。具体来看,其中获得“G(优秀)”评级的仅有马自达CX-5,而奥迪Q3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本田CR-V日产奇骏斯巴鲁森林人丰田RAV4、丰田威飒沃尔沃XC40等车或“A(可接受)”评级;别克昂科威福特锐际GMC Terrain、现代途胜、Jeep自由侠Jeep指南者、起亚Sportage、林肯冒险家获“M(一般)”评价;而本田HR-V三菱奕歌的评级为“P(差)”。(注:文中车型均为美版,采用中文名称是为了方便理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数据,侧面碰撞在车祸中致死的比例达到23%,因此IIHS升级后的侧面碰撞测试标准将更加严格。新的碰撞物体重量增加至1896千克,速度增加至60km/h,意在模拟中型SUV的重量,而原先的碰撞物标准是1497千克/50km/h。(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IIHS更新侧碰测试标准,仅一车获“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谍影重重

热门新车行情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