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有人觉得别克昂科旗是油老虎?上了轻混以后性价比直线飙升

2021年10月29日 16:39:03
分享到:

最近2022款的别克昂科旗可以说是表现得非常亮眼,在中大型SUV这个细分市场里可以说是杀的热火朝天。昂科旗我觉得最大的优势应该就是性价比了,尤其是在今年这个不加价就算是优惠的年头里,昂科旗还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确实是十分值得考虑。

当然有不少人楞把昂科旗去往豪华品牌那边去聊,我觉得倒也有点儿过分了。确实昂科旗的艾维亚车型确实在往豪华品牌那个方向去做努力,但是产品定位也还是显得尴尬了一些。相反,我倒是觉得次低配是个非常值得考虑的车型。

在售价方面22款的昂科旗将车型精简为了4款,售价区间为29.99-35.99万元。车型方面与20款相比主要是大幅精简了两驱车型,只保留了一款652T两驱尊贵型。

在动力总成方面,昂科旗全系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9AT的动力总成方案,并搭载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350N·m。

可以看得出来,全系搭载轻混系统是22款在动力上做出的最有诚意的增配,很大程度是也是为了转变大家对自己高油耗的这种固有印象。

在外观方面昂科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再精简过车型之后,全系标配20寸轮毂(艾维亚为21寸)。车身尺寸为4981mm*1953mm*1722(1726)mm,轴距2863mm。在同级别里可以算得上是相当优异的表现了。

在内饰方面,昂科旗也没有太多的改变,塑料质感依旧存在,车机系统、中控液晶以及仪表液晶屏仍然显得有些老旧落伍了。

根据配置来看,其实别克昂科旗整体总结下来就是没有低配车型,因为在精简过车型之后,基本最入门的车型依旧有着不错的配置表现。全系标配行驶辅助系统、主被动安全、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无钥匙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副驾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等。

在诸多配置都标配的情况下,可以看的出来,最为入门的652T两驱尊贵型652T以及四驱尊贵型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这两款车其实在配置上没有什么差别,可以理解为同一车型分为了两驱款和四驱款。

这两者间如何取舍我觉得就完全取决于用车环境了,如果您用车环境经常涉及非铺装路面、山路、雨雪湿滑路面的话,四驱首选。如果还是城市驾驶为主的话,那么两驱则是最好的选择。

至于配置向后方行政性上偏移的652T四驱尊享旗舰型以及652T四驱Avenir艾维亚我则觉得其实并没什么太大的竞争力。配置上多出了更多的扬声器、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电动方向盘调节、全速自适应巡航等等。但是很明显,别克除了GL8之外,很少会有人选择别克作为行政车用,毕竟在行政用车方面,大家主要还是会去考虑奔驰奥迪等传统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