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持“全球房车自驾游(湖北)” 活动 天逸赢百名自驾游车友称赞

2021年10月29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自驾是当下最潮的旅行方式,而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自驾游以“有自由出行、无密切接触”的特点备受民众青睐。近日,东风雪铁龙提供16辆天逸作为活动用车大力支持“让世界看见湖北,让湖北走向世界”的全球房车自驾游(湖北)活动,天逸专业级舒适表现赢得了百名自驾游车友称赞。

正如安徽黄山市自驾游协会会长周晓国所言:“从自驾游角度讲,自然资源是比较丰富的,武汉和湖北也是车的制造业大省,与东风雪铁龙结合在一起,通过车和自驾游跨界传播,互相促进。”

百年来,雪铁龙品牌始终致力于倡导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赞助“全球房车自驾游(湖北)”活动,也是传递雪铁龙品牌文化理念的重要举措。雪铁龙,将为更多的人带来幸福与舒适。

自驾出游天逸带你奔赴诗和远方

无论是长途还是短途自驾出游,坐在车内舒适自在最重要。天逸作为东风雪铁龙“专业级舒适SUV”,拥有空间大、驾乘舒适等诸多优势,是“奔赴诗和远方”的最佳之选。

在决定乘坐舒适性的空间表现方面,2021款天逸拥有超一米八的车身宽度、超两米七的同级超长轴距,保证后排腿部、头部空间优异;搭配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宽大舒适性座椅,包覆Claudia真皮,具备电动调节、按摩、加热等功能,令每一个座位都是VIP行政专属;516~1310L的可扩展后备箱储物空间基础也能满足在旅途中多场景下的使用需求,助力广大客户更好地邂逅诗和远方。

不仅如此,为进一步提升舒适性,2021款天逸还搭载了高效THP动力系统和全系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丝滑操控优化驾驶体验与燃油效率,换挡响应更迅敏,挡位切换更平顺,确保行车舒适性与可靠性。大师级底盘调校和更先进的悬挂技术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应用,能更好地吸收路面冲击、减少车身震动,从而带给驾乘人员 “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独特驾乘体验。

不止自驾天逸骑适版“4+2”出行更舒适

舒适的生活不止一种,作为将“与人和谐,提倡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出行”作为未来发展战略的品牌,东风雪铁龙今年还将汽车与骑行运动相融合,大力倡导“4+2”出游新风尚,不仅多次将天逸作为赛事保障车,支持骑手们在自行车比赛中大放异彩,还从赛事赞助活动层面上升到产品体验层面,重磅推出了天逸骑适版车型。

新车在2021款天逸1.8T悦享型和尊享型基础上,新增包含“骑行定制配件与骑行类生活精品”的骑适装备包,而且还“增配不加价”,助力广大客户更加便捷舒适地开启身心幸福的 “4+2”健康出行。

据悉,天逸骑适版将于11月1日正式发售,限量500台,热爱骑行、喜欢自驾出游的广大朋友们可以就近去东风雪铁龙授权经销商店咨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