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造车权”交还给用户,上汽大通用户共创中心正式揭幕

2021年10月29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车上能装投影仪看电影吗、可以在车上放气垫床吗…”,如今的年轻用户总会有一些打破传统的奇妙想法,但是能够吸引到年轻人的也正是这些拥有新鲜感的东西。

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到底怎样做才能吸引到用户,作为国内汽车C2B定制化模式的鼻祖,2016年上汽大通就给所有汽车品牌打了个样,索性把造车权交还给用户,让车厂和用户共同一起来创造。

或许很多人会认为这是一种营销概念,其实这是一种回归用户产品和服务价值本身的全新模式,时隔五年,上汽大通已经成为了目前中国汽车定制的专业门户,他们用满意的市场反馈去证明了上汽大通当时做得是对的。

目前大通品牌旗下的MPV、SUV、皮卡、轻客等产品矩阵都能让用户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装,让消费者真正把钱都花在刀刃上。

为了与用户搭建一个直接沟通的新载体,也是大通十年回馈用户的一份特别心意,10月29日,上汽大通用户共创中心正式揭幕。

作为业内首个入驻企业园区的用户直连平台,用户可以到充满现代科技感的用户中心,在有柔软沙发的序厅里与工程师进行“激烈”探讨,参与整车落地的全流程。

不仅如此,定制选配、下单支付、到售后服务的全生命周期都可以在线上进行,最后用一种最满意轻松的方式提车,称得上C2B模式的又一次迭代。

其实这样的做法就好比装房子,用自己的喜好打造出的精装房,效果肯定是最满意的,这也正是大通最大的优势,在产品设计、生产环节都提前考虑到了改装需求,预留了改装空间,用最短的时间和成本达到消费者的诉求。

就拿当天正式交付的首台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100为例,这台房车就是根据车主对于智能化方面有特别需求打造而来的,时下主流的360全景影像、人脸识别、语音操控、智能辅助驾驶等一应俱全,让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100成为全球最智能的房车之一。

这就是专业定制的优势,把喜欢的全部留下,把不喜欢的去掉,并且还有可靠的售后保障,这是平日里普通改装厂无法做到的。

所以上汽大通坚持的定制化理念也越来越得到用户认同,目前大通的用户已经遍布全球52个国家与地区,收获了全球超60万车主的信赖。

未来,上汽大通将继续和用户“走关系”,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探索出更多无限的创新玩法,创造出更多高价值的产品,这才是勇于拼搏、乐于探索、热爱生活的大通用户群体所向往的万维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