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46% 长城前三季度营收908亿元

2021年10月29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该企业营业总收入达288.69亿元,同比增长10.13%;净利润14.16亿元。

汽车之家

今年前三季度,长城汽车实现营业总收入907.97亿元,同比增长46.11%,净利润49.45亿元,同比增幅高达91.13%。相比于销量数字,更值得肯定的品牌溢价能力的提升。财报数据显示,该企业前三季度平均单车售价达到10.27万元,同比增长12.50%。

从销量表现看,虽然如今乘用车市场饱受缺芯影响,可长城汽车仍拿出了较为亮眼的表现。2021年1-9月,该企业累计销售新车88.4万辆,同比增长29.9%。其中哈弗品牌累计销量接近54.4万辆;欧拉品牌累计销量接近8.5万辆;坦克品牌累计销量接近5.3万辆;WEY品牌累计销量达到3.6万辆。

<a href=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T 自动两驱Max">

哈弗H6(参数|询价)』

在中国市场全力挺进的同时,长城汽车在海外也频现大动作。今年三季度,该企业正式进军埃及、文莱以及欧洲市场,前三季度海外累计销量达到9.8万辆,同比增长136.3%。而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到2025年,该企业将实现海外销售100万辆的目标。(文/汽车之家 陈灿)

同比增长46% <a href=长城前三季度营收908亿元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7469BCE1779CCC7D38030118E48DFB0BCF5D84C_size15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视角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百科

论坛峰会

汽车之家行业-大数据 全领域 新视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