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元起,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有哪些看点?

2021年10月29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10月29日,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于线上发表,找来明星代言,能有啥干货,除了价格有优势,1.5T+6MT售价为7.99万元,1.5T+7DCT型售价为8.99万元,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产品亮点呢?

首先,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拥有超大车身尺寸4664mm/1830mm/1729mm、2680mm的超长轴距、后备箱容积808L、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拓展、同级最大空间、多达19处储物空间,让家庭用户简直就是致命吸引力。

外观方面,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地中网设计进行参数化设计,多层次全方位的3D立体化处理,与前灯组相连拉伸了整车横向宽度使前脸更加犀利,搭配镀铬装饰条描边,使整车更加动感,而新车大灯采用远近光LED,两侧锐利的大灯连为一体,提升辨识度的同时有效拉升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大灯设计使整车更具视觉冲击性,光照强度更大,大大地改善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来到尾部,后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体现了超宽的视觉感,凌厉的线条增加整车的稳重感,底部镀铬装饰条,提升运动感的同时还降低了视觉重心,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敦实;同时车身D柱上侧采用黑色贴膜,与黑色行李架底座呼应,同时与后风挡玻璃连成一体,整体呈现出悬浮车顶的感觉,搭配简洁的车身型面,营造出动感的效果。

来到车内,自然能看到副驾驶仪表板与扶手箱位置有柳岩专属签名,采用刺绣工艺,而人性化设计中控台:将屏幕按键风口集中整合,更便于操作,风口做了内嵌式设计,更显精致,副仪表装饰件与屏幕做成一体的悬浮造型,并且使用了全黑配色,用简洁的配色来迎合大众追求舒适的内饰氛围,用银色亮件来装饰内饰的精致感和品质感,黑色的包覆件来营造稳重舒适的家庭氛围;内饰做工精致,用料精良,媲美中、高档合资品牌水平。

智能方面,12.3吋彩色多点触控屏:搭载12.3吋彩色多点触控屏,匹配全新智能车联网系统,搭配全新的智慧导航系统,全新的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多媒体娱乐系统,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全新的智能账号 、FOTA远程云端升级车机系统,一键/便捷轻松升级,系统在线升级迭代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4G15F高功率发动机,采用气道喷射、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进气VVT、多点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电控增压器器、电控废弃旁通阀、采用4.5bar轨压系统等技术等先进技术,动力更加出色,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并搭配两款变速器,包含了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以及6速手动变速器。

安全性方面,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车身材料采用高强度钢板,四门、底板、车顶均设计有防撞钢梁,为乘客提供更坚实的内部空间,双面镀锌钢板保证车身10年不锈穿;另外高强度笼型车身设计,车身分为溃缩吸能区及高强度座舱区,能在碰撞发生时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能有效减少驾驶室的变形。此外该车还配备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第九代博世ESP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MI(防侧翻功能)、HDC(陡坡缓降功能)以及BA刹车辅助、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驻车等周全配备,一路保驾护航。

写在文后:

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的推出,或许明星的代言可以带来流量效益,但本质上,吸引用户还是得靠产品实力,而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维持着平实售价,却不牺牲用户应该享有的丰富配置,在接下来的市场表现,估计能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