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正式上市,起步价7.99万元

2021年10月29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10月29日,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1.5T+6MT售价为7.99万元,1.5T+7DCT型售价为8.99万元。除了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新车还推出了强有力的促销政策:0首付,5年超长贷,24期零息;以及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等政策。

在具体的产品力方面,新车主打性价比。

外形方面,哈弗M6 PLUS采用了简雅风格的外观设计语言,符合年轻化审美要求。中网与前灯组相连,拉伸了整车横向宽度,使前脸更加犀利。尾部造型饱满,凌厉的线条增加整车的稳重感,车身D柱上侧采用黑色贴膜,与黑色行李架底座呼应呈现出悬浮车顶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绕式动感座舱,人性化设计的中控台将屏幕按键风口集中整合,副仪表装饰件与屏幕做成一体的悬浮造型,带来强烈科技感。新车内饰采用全黑配色,整体用料和做工都很精致,超过同价格范围的竞品。一个小小惊喜是,副驾驶仪表板与扶手箱位置有柳岩专属签名,车机内置柳岩语音包,由柳岩亲自录制。

此外,新车还搭载先进的语音控制和智能网联系统,虽然仅仅一款七八万元的车型,但是在科技配置方面非常诚恳,带来满满科技感,并提升了驾驶乐趣。

最重要的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4G15F高功率发动机,融入了气道喷射、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进气VVT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具有小排量、低油耗等优势。

传动系统,新车分别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手动版匹配一款6MT手动变速,主打经济实用。自动版搭载一款长城自主研发的7DCT自动变速器,相比标杆产品大众DQ500,这款变速箱体积更小,重量轻10kg,可提升5%的燃油经济性。

毫无疑问,作为一款高性价比车型,哈弗M6PLUS的上市,将继续提升这款神车的竞争力,并且给市场带来了更新的选择。这款车型的上市,还将给目前苦苦挣扎中的二三线品牌带来严酷打击,此前一些二三线品牌虽然产品力不如长城长安等一线品牌,但是依靠低廉的价格,依然可以在价格敏感人群中获得存在,现在面对M6 PLUS区区七万多元的价格以及紧凑级SUV的空间,这些二三线品牌的未来将会岌岌可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